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官媒狂捧习 冠以七大新头衔
www.wforum.com | 2017-11-18 19:31:49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官媒狂捧习 冠以七大新头衔

  中共官场为习近平发起的"造神"运动越来越离谱。新华社昨日发表长文"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狂捧习近平,为习近平戴上七顶新桂冠,包括"开创性的领导人"、"伟大斗争中形成的党的核心"等;并以"实现两岸领导人首次会面,挫败香港数人非法占中企图"作为习近平对港澳台工作的政绩。

  这篇长达1.5万字长文竭尽歌颂习上台年政绩之余,又为习冠上七大头衔:开创性的领导人、伟大斗争中形成的党的核心、为人民谋幸福的勤务员、有担当的国家改革发展战略家、重塑军队和国防的统帅、国际舞台上的大国领袖、新时代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师。令人读之有如回到40多年前毛泽东时代。

  贵州《黔西南日报》近日头版连刊习的彩色巨幅标准像,并以"伟大领袖"形容习,为中共军方称习为"伟大统帅"后,党媒又一创举,开文革结束后对领导人冠该称号先河。

  新任中宣部部长黄坤明近日也在党媒撰文,赞习是"大党领袖、大国领袖、人民领袖",只差高呼万岁。

  在华德企轰干预日增

  此外,德国媒体披露,德国在华企业抱怨中共对外企干预日增,企业内的中共"党支部"不断伸手向企业主要权,要求企业决策配合中共政策方针。

  德国工业联合会及欧洲工商会更就此发出警告。中共早前下旨要求所有企业都要建立党支部;以加强中共对这些企业的影响和渗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