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贾跃亭败逃美国,他到底输在哪儿?
www.wforum.com | 2017-11-16 03:21:30  占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贾跃亭败逃美国,他到底输在哪儿?

  贾跃亭已经遁逃到了美国,乐视网现在的估值已经是现在价格基础上17个跌停的价格大约三四块钱,而据媒体报道乐视网很可能在IPO时涉嫌财务造假,报道称相关发审的人员已经被抓了······

  从现在格局看,贾跃亭翻身的可能已经微乎其微了。本来,如果事情不完全爆发到现在完全不可收拾的地步,能挺到2019年中国股市进入新牛市,贾跃亭还真有可能实现翻身。然而,现在连IPO环节都出问题了,接下来翻身的可能性就基本上没有了。

  那么,我们不禁要问,贾跃亭到底败在了哪里呢?

  在笔者看来,从贾跃亭的发展脉络和思路看,他的生态链理念是前卫和先进的,这一点具有很强的前瞻性。然而,他实际上在其背后大老板失势后就已经失去了真正做这种全生态产业链的能力。他既不想失去对乐视的控制权,又不想放弃生态链,于是就只能做各种概念、各种PPT,把资金链拉得非常之长,最终资金链断裂崩盘。直接点说,就是他的资金供给能力已经不能支撑他完成那么庞大的生态链条,他应该做的是踏踏实实把现有产业做扎实,然后把手里持有的地方土地想办法周转起来,而不是到美国去造汽车。事实上,现在看,到美国造汽车很大程度上是个幌子,是其保证市值并实现套现的一个幌子。

  他套现后,名义上是借给公司,但后来重新把钱从公司抽回,最后导致公司资金链断裂。至于自己,最后在公司崩盘前则跑路到美国。如此一来,原来的乐视体系基本算是崩盘了,再想组起来恐怕已基本不太可能。

  对贾跃亭来说,原来勾勒了那么长时间的体系崩了,基本上也就没有再翻身的机会了。现在,老孙接了乐视网的盘,那么这个盘接下来如何能把现有的乐视资产盘活,那将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更何况,一旦乐视IPO造假被坐实,监管部门将会如何处罚又将是一个巨大的未知数。

  做人,还是得踏踏实实、兢兢业业,不能过于好高骛远,否则理想再大恐怕也是梦幻泡影的一场梦。贾跃亭就是一场大败局的经典案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