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5G开测!国内厂商全面发力
www.wforum.com | 2017-10-19 04:49:18  腾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5G开测!国内厂商全面发力

�  近日,据工信部披露,中国5G第三阶段测试将于2017年年底启动,2018年相关运营商将进行预商用。

  在中国5G研发的进程中,国内三大运营商以及华为、中兴、大唐等各大厂商都在纷纷布局,华为、中兴等将Massive MIMO等5G关键技术创造性地提前引入4G网络,让5G红利提前兑现。由华为等中国企业主导推动的Polar码(极化码)已被3GPP采纳为5G eMBB场景的控制信道编码,中兴还创造性地提出了一套全新的5G物理层和多址技术。

  此外,中国正在深入开展全球规模最大的5G外场试验,建成全球最大的5G试验网,中国通信设备制造企业在试验中表现优异,各项测试指标均处于领先水平。

  中国智能手机用户明年将达13亿 印度美国分列二三名

  据媒体报道,美国媒体机构Zenith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预测,在2018年,全球智能手机用户数量将会继续增长。其中,中国智能手机用户数量将位居全球第一,达到13亿。印度将会排在第二名,拥有5.3亿个智能手机用户。美国排在第三名,但是较第一、二名的差距较大,只拥有2.29亿个智能手机用户。

中国5G开测!国内厂商全面发力

�  调研报告称2023年全球5G用户超10亿 一半以上在中国

  调研公司CCS Insight发布报告称,下一代移动通信技术5G将于2020年到位,2023年全球5G用户数量将超过10亿,而中国将占到一半以上。

  CCS Insight副总裁玛丽娜·科特切维亚(Marina Koytcheva)称:“得益于政府的支持、华为等本土厂商的崛起,以及中国消费者升级到4G的惊人速度,中国将主导全球5G市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