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惊魂!法航A380发动机高空分解 紧急迫降
www.wforum.com | 2017-10-01 02:19:35  新华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法国航空公司9月30日表示,该公司一架从法国巴黎飞往美国洛杉矶的空客A380客机因一个发动机“严重损坏”,被迫紧急降落在加拿大东部一个小型机场。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


据@FATIII,从旅客拍摄的图片看,引擎低压压气机前的进气道和风扇组件损毁脱落。有报道指降落后初步检查发现引擎有液压油泄漏迹象。


媒体援引法航发言人的话报道说,该客机当时正飞越格陵兰岛上空,四个发动机中的一个突然“停止运转”。当时机上共有520人,包括496名乘客和24名机组人员。飞机降落后,全部人员安全撤离,无人受伤。图为发动机暴露在高空中的画面。

飞机于当地时间9月30日12点42分紧急备降在加拿大鹅湾机场(Goosebay Airport,YYR)。


法航随后发表声明,承认飞机引擎发生严重损伤,并盛赞机组完美处理这一事件。法航已经调派一架777-300ER和一架737前往鹅湾机场搭载AF66上的旅客继续行程,预计当地时间10月1日凌晨4点15分起飞。


据@FATIII的说法,这是A380投入使用以来出现的第二起飞行途中引擎严重受损事件。2010年11月4日,澳航一架A380的2号引擎在印尼巴淡岛上空发生过爆炸事故。后来的调查报告认为那起事故的主要原因是,澳航A380使用的罗罗Trent900引擎中的短管发生疲劳龟裂,从裂纹处漏出来的燃油导致引擎起火,引擎中压机组盘脱落。不过初步看起来两起事故并无相似之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