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王岐山大半张脸被遮住 真是没脸见人?
www.wforum.com | 2017-09-30 04:20:22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王岐山大半张脸被遮住 真是没脸见人?

  未审先判!标榜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成就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展览,本周二起在北京开放给公众参观。其中在一个标榜"从严治党"的展览栏目中,展示包括薄熙来、周永康等6名落马大老虎资料,连早前已落马的重庆前市委书记孙政才也包括在内,称这是"中央严肃查处六人严重违纪案件",显示当局欲在十九大前,急急把未进入司法程序的孙案作定调。

  这个当局高度重视的展览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分11个展区展示中共在十八大5年以来政经、科技等范畴的成就,并为十九大造势。其中一展区内的展板上,将中央政法委前书记周永康、重庆市委前书记薄熙来、中央军委前副主席郭伯雄及徐才厚、全国政协前副主席令计划,以及一度被外界视为中共第六代领导人热门人选的孙政才并列,形容他们是"政治问题和经济问题交织的腐败分子"、"重大政治隐患"。值得注意是当局至今只称孙涉"严重违纪",未曾透露孙的具体犯罪问题。此外,展览还展出全国政协前副主席苏荣、河北前省委书记周本顺等的忏悔书。

  王岐山亮相遭遮掩

  官媒新华社日前报道,习近平本周一曾到场参观展览,并称"人在北京的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务委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中央军委委员等党政要员,都参观了展览"。然而展览中未见两名此前传落马的军委委员房峰辉、张阳亮相。国防部发言人吴谦昨被问及房、张两人去向时,则仅以"我没有需要发佈的讯息"作回应。

王岐山大半张脸被遮住 真是没脸见人?

  另外,新华社统一发佈一幅习近平参观该展览的照片,除显示在旁的总理李克强一贯明显的"黑眼圈"外,近来因流亡美国的中国富豪郭文贵频频爆料,因而备受注目的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其大半边脸竟被拍得遭李克强遮掩,耐人寻味;网民揶揄王"无脸见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