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战狼2票房将超6亿美元!美媒酸了
www.wforum.com | 2017-08-12 22:22:40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战狼2票房将超6亿美元!美媒酸了

  美媒称,算上网上购票,吴京的《战狼2》在14天中的总票房达到5.939亿美元(1美元约合人民币6.7元——本网注),这部影片本周几乎必定会成为史上在单一地区最卖座的影片之一。

  据美国《福布斯》双周刊网站8月10日报道,8月10日是《战狼2》上映第15天,票房正突破6亿美元,将努力赶超《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创下的在上映后的第三个周五到周日取得9000万美元票房的纪录。即使《战狼2》并未完成这项任务,即使它的票房由上周末创纪录的1.61亿美元减少51%,它在第三个周末仍将收获8000万美元左右,17天的总票房仍将达到6.73亿美元左右。这将令该片成为单一地区票房第三高的影片(未根据通胀率或汇率进行调整),仅次于二十世纪福克斯 影业公司的《阿凡达》(北美地区7.6亿美元)和华特迪士尼公司的《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北美地区9.37亿美元)。

  报道称,坦白地说,这对好莱坞来说并不是好消息。好莱坞在一定程度上正指望中国为它的特许经营权大片带来巨额票房。长话短说,如果中国影片能够依靠本国人才和本国影星带来与好莱坞大片相近的刺激,英语美国动作大片将变得没那么必不可少。

  据《福布斯》双周刊报道,好莱坞已经走上这条道路一段时间了,至少从2015年初开始。当时,凭借大多为本国作品的影片,中国2月份的票房超过了北美。看看那些最卖座的中国影片,其中既有《美人鱼》和《捉妖记》那样的纯原创作品,或者是成龙的《功夫瑜伽》那种主打明星的票房大片,也有翻拍无数次的《西游记》或周润发的《澳门风云2》。张艺谋的《长城》在2016年底/2017年初在全世界收获3.32亿美元票房,它是一部并非改编自任何作品的奇幻影片,仅这一事实就让它成为了去年最重要的“好莱坞”原创真人影片之一,仅次于《爱乐之城》。

  报道称,拯救在北美等地遭遇失败的大制作电影不能指望中国。在中国引起轰动的好莱坞影片通常也是在世界各地获得成功的影片。但下面的想法并非没有道理:如果中国自己的电影制作人能够带来在视野、规模和制作水准方面与典型的好莱坞大片相近的作品,那么这些好莱坞影片在中国的吸引力可能会下降。此外,如果这成为可能,中国在就好莱坞从影片出口中取得多少收入、在特定的一年中有多少部美国影片可以在中国上映等问题进行谈判时或许会拥有更有利的地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