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九寨沟强震 好心女与情侣换位遭巨石砸死
www.wforum.com | 2017-08-12 04:29:22  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九寨沟强震 好心女与情侣换位遭巨石砸死

  九寨沟周二(8日)发生7级强震当晚,一辆旅游巴在神仙池景区附近遭落石击中,全车49人中唯一遇难者为57岁女乘客易玉兰。她在事发前,为了让一对情侣坐在一起,好心与对方换位,未料遇意外送命。

  不幸遇难的妇人易玉兰为四川南充人,其女儿张娇早前报团,带9岁儿子和母亲往若尔盖草原,原定周二晚上搭旅游巴到目的地。惟因早两天茂县发生山泥倾泻,致使部分路线中断,司机遂改从九寨沟县前往目的地。

  当时张娇与儿子坐在车上第5排,右边隔一条通道是妈妈易玉兰,其友人任素芳则坐在后座。期间易玉兰发现坐在旁边靠窗的男子频频与后排的女友聊天,易遂主动向后排的任素芳提出换位建议,让这对情侣坐在一起。任素芳未有异议,惟因她体型较胖,而且痰多,需要不时往走廊边的垃圾桶吐痰,于是易玉兰便将走廊位让给她,自己坐到靠窗位置。张娇起初本想反对,但见妈妈已经答应,故没有作声。

  当晚9时许,旅游巴驶至九寨沟县神仙池景区附近路段时遇上地震,一块巨石砸向旅游巴车顶,整辆旅游巴被压至变形;而被砸中的地方正是易玉兰所在的第5排位置。此时张娇的脚被凹进去的车身夹住,鲜血直流,而车厢里漆黑一片,她看不到自己的母亲,只听到一阵微弱的呻吟身。张娇后来在儿子的帮助下将脚拔出来,却发现到母亲陷在车里,头朝下,左腿小腿被钢板压断。后来车上的人都陆续脱困,只留下易玉兰倒挂在车厢内,脸色苍白,血流不止。

  张娇多次想将母亲拉出车外,司机和团友都上前帮忙救人,但都未能将易玉兰救出。直至大约凌晨1时半,救援人员到场,花了两小时才将易妇抬出车厢,此时她已经奄奄一息。当送抵九寨沟县第一人民医院后不久,她便因失血过多,经抢救无效死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