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巨石砸在大巴旁 45游客与死神擦身而过
www.wforum.com | 2017-08-09 03:25:24  川报观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巨石砸在大巴旁 45游客与死神擦身而过

  8月9日上午9点,记者在九寨沟县人民医院采访了地震后最早被送来的一批伤员。据医院医生介绍,从地震发生后,已经有上百名伤员被送到这里。轻伤员都被安排在医院院坝上临时搭建的救灾帐篷里,每个帐篷都安排了志愿者照料。

  游客讲述:

  成都游客被摔下十多米高坎

  46岁的成都游客李继康和4个朋友8日下午抵达九寨沟沟口,准备安顿一晚后进沟游览。地震发生时,他们正在酒店附近休息聊天,“突然地就晃起来了,然后马上四周就漆黑一片。”李继康说,他站的位置在一个十多米高的坎边,重心不稳一下摔到坎下,左腿骨折。

  4个朋友找了很久才发现李继康,把他背上坎。

  巨石跟大巴车擦肩而过

  52岁的南充游客梁素芳和丈夫是第一次出门旅游,他们的目的地不是九寨沟,只是经川主寺往若尔盖去。地震发生时,梁素芳正在行驶的大巴车上,车上总共有45名游客。

  “当时不知道是地震,突然我们的车子一个急刹,跟前面一辆车撞上了,我以为是出了事故。”梁素芳说,还没等她反应过来,一块巨石从天而降,擦着大巴车右侧车门重重砸到地上,“感觉整个车子都爆炸了一样。”梁素芳正好坐在大巴车右侧窗边,右脚踝被撞伤骨折。

  地震后,大巴车上所有人都涌下了车。梁素芳脚受伤走不了路,还有几个游客也受伤了,大家相互搀扶着往神仙池方向徒步撤离。

  直到凌晨零点过,他们碰上了前来救援的车辆,45人平安。

巨石砸在大巴旁 45游客与死神擦身而过

�  【现场特写】

  在九寨沟县人民医院急诊科门口的花坛边,记者发现了一个靠着灌木丛休息的医生。

  他叫刘海兵,是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派到九寨沟县人民医院的专家组成员,一直在当地从事医疗支援。地震发生时,刘海兵和同事是最早抵达灾区的一批医护人员,他们将第一批重伤员接回医院后,立即开始紧张的手术,一台接着一台,一刻没有停歇。上午9点过,一夜没睡的刘海兵终于有了点空闲,靠坐在花坛边,休息片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