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王思聪又换新女友了 颜值爆棚
www.wforum.com | 2017-08-09 03:21:05  萌萌全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王思聪又换新女友了   颜值爆棚

  这段时间,网上盛传“国民老公”王思聪和女友豆得儿分手的消息,王思聪的身边也有了新女友,这个新女友的颜值爆棚,据说比豆得儿还要美上几分。她就是96年的张小蒙,曾在ChinaJoy上作为showgirl出现在熊猫TV展台,还被评为“2016最美showgirl”。目前在王思聪的熊猫TV任职。

  自从王思聪和她在一起后,秀尽了恩爱。同时豆得儿悲伤过度,关闭了自己的所有账户。整后日以泪洗面,本以为能和王思聪双宿双飞,没想到换来这样的结局。她对于自己的一时冲动就拍出那样的毕业照片后悔不已。

  当王思聪正和新女友张小蒙秀尽恩爱,很多网友以为豆得儿难以度过悲伤期的时候,豆得儿突然出现了。据网友爆料:在北京三里屯拍到豆得儿搂着一位高挑的男生一起逛街!就算是受宠,豆得儿也不敢“绿”王思聪啊,因此网友们一致认定,豆得儿应该是与王思聪彻底的结束了。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王思聪对豆得儿的抛弃,让豆得儿心里很是难受。决心要这样报复王思聪,真的是很让人敬佩哦!希望豆得儿能够找到真正爱你的白马王子。“国民老公”不是你的菜,你要好好认识清楚。

王思聪又换新女友了   颜值爆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