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华裔滑板少年闯入车行道 与公车相撞
www.wforum.com | 2017-07-24 08:25:19  美国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根据市警112分局消息,昨晚6点27分,纽约皇后区友联大道(Union Turnpike)与大中央公园大道(Grand Central Parkway)交口处发生致命车祸。肇事车辆为MTA公交车,事发时正沿着友联大道最右侧车道向南行驶。死者为25岁、家住皇后区贝尔大道(Bell Boulevard)的华裔男子曾凯文(Kevin Zeng, 音译)。

  纽约市警总局高速公路区碰撞事故小组的调查结果显示,事故发生时曾凯文手持滑板,沿西侧人行道向北行走,谁知手中的滑板不甚掉落。滑板滑到了车行道上,曾凯文想要追回滑板,却没有注意到正在行驶的公车。公车司机迅速向左打轮、试图躲避,但是曾凯文还是撞上了公车右前部,头部受到重创。警方赶到现场后将他送往牙买加医院救治,不过曾凯文伤重不治。

  记者今天也试图联系死者家人,其家人十分悲痛,不愿面对镜头。警方仍在对该案进行调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