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4大情报高官齐发声 确信俄干预美大选
www.wforum.com | 2017-07-22 21:04:40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4大情报高官齐发声  确信俄干预美大选

  美国媒体曾报道称,美国全部17个情报机构“一致认定”俄罗斯利用黑客入侵美国网络,意在干预2016年美国大选。说法引发质疑。美国国家情报总监21日再次表示,美国国家情报机构内部对于俄罗斯利用黑客和假新闻干涉2016年美国大选不存在异议。

  美联社曾多次报道称,美国全部17个情报机构一致认定: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期间,俄罗斯授意并帮助黑客入侵美国民主党电子邮件系统,试图干预美国大选,使选情更有利于后来当选美国总统的共和党人特朗普。

  然而,有关“美国全部17个情报机构一致认定”的说法,引起不少人的质疑。美媒后来相继改口,称仅有4个情报机构得出该结论,而这4个机构内部也存在不同声音。

  在阿斯本安全论坛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晚间新闻的采访时,美国国家情报总监丹尼尔·科茨(Daniel  Coats)说,之所以17家情报机构里只有4家得出该结论,是因为其他机构都不参与收集分析相关情报。科茨还说,毫无疑问俄罗斯人“试图破坏西方民主”,“让我们有些措手不及”。

  科茨是本周第4位确认情报机构认定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的特朗普政府安全官员。4位官员都在汇集了美国政府官员、安全人士和记者的阿斯本安全论坛上发言。

  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局长麦克·蓬佩奥(Mike Pompeo)面对人们的质疑表示:“我确信俄罗斯干预了这次大选。”他表示,“威胁是真实的,美国政府,包括中央情报局在内都需要想办法回击。我们也正在想这样做。”

  特朗普的反恐和网络安全顾问托马斯·波瑟特(Thomas Bossert)被问及对俄罗斯是否干预美大选时答道:“答案很明显也很简单,是的。”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约翰·凯利(John Kelly)也表示了认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