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蔡英文救民调弄巧成拙 恐成10趴总统
www.wforum.com | 2017-06-24 21:20:23  中时电子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蔡英文救民调弄巧成拙 恐成10趴总统

  林浊水忧心说,小英(图)民调若再往下掉,台湾就要出现第3个10趴总统了。(本报系资料照片)

  8800亿"前瞻计画",为什么推得那么匆促草率?民进党前立委林浊水直指,无非是蔡英文总统想砸钱救民调,但效果看来是弄巧成拙了,他不禁忧心,小英民调若再往下掉,台湾就要出现第3个10趴总统了。

  林浊水点出,根据《财讯》3月8日民调结果,曾有高达57.2%民众支持前瞻,远高于不支持度27.8%;但2个月后,支持度剩下44%、落后于反对度45%;现在TVBS公布最新民调,支持度继续下挫到剩下28%,不支持46%,支持反对的落差竟然已经到了19%之多。

  林浊水在《东网》评论指出,依过去的经验显示,只要中央把钱往地方砸,地方都会叫好。但这次前瞻竟完全不受民众支持,政府很不信邪,用力宣导,还要求部长下乡说明。即使如此,民众对前瞻的支持度仍然继续下滑。无奈"前瞻计画不只没有拉升民众对总统的满意度,反而成为拉低民众对总统的满意度的帮凶。"

  因对民众来说,政府砸大钱作建设已经看多了。且历经一次次的建设蚊子化之后,地方民众的热情不但没有鼓舞起来,似乎反而产生了弄巧成拙的效应。林浊水忧心说:"依TVBS的民调来看,总统的满意度居然还拉低到了只剩21%了,再掉下去,台湾就要出现第3个10趴总统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