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猛料!老王摊牌 曾庆红独子4年不敢回国
www.wforum.com | 2017-06-21 05:08:29  阿波罗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猛料!老王摊牌 曾庆红独子4年不敢回国

  今年“七一”临近,而王岐山神隐1个多月了,引发关注和猜测。早在2015年“七一”前夕,港媒披露王岐山向曾庆红摊牌,还警告曾庆红说:“欠下帐是要算的,就算两年多后我退下,这个案还是要查下去,要有个结论。”今年港媒还披露中纪委已掌握曾庆红兄弟两人家属在国内外资产详情,曾庆红独子曾伟已4年没敢返国探亲。

  王岐山向曾庆红交底牌

  《争鸣》2015年1月号爆料,元旦前夕,中纪委书记王岐山、中组部长赵乐际约谈曾庆红,列出五个“必须”,其中一个为:必须正视个人及家属、亲属的经济领域活动及在境外、外国的经济活动。

  文章还描述当时情况道,曾庆红故作姿态的行为当场被王岐山当面批驳及警告:“你有权利提出不同意见,可以反驳也可以保留,但事实是不容篡改的,今天找你谈话是代表组织,代表中央政治局,中纪委,不要摆出一副老资格样,不要以为有什么保护伞,更没有什么老本可吃。”

  报道还说,多方资料披露,曾庆红家族财产遍及北京、天津、山东、上海、江苏、福建、广东及香港、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地。其兄弟、儿子、儿媳、侄子至少有12名家属在境外、外国定居,开办7家公司和大陆商贸公司往来。仅在国内资产有430亿至470亿元。

  据香港《动向》杂志2015年8月号刊文,当年“七一”前夕,王岐山、赵乐际代表中纪委和中组部找曾庆红严肃性谈话、交底。

  报道称,王岐山把曾庆红的“自我检查和认识书”退还他,还警告曾庆红不要摆出老资格,不要自以为有甚么“大保护伞”就有恃无恐。当时曾庆红竟然暴跳起来说:“我有甚么大的问题,为甚么上届不搞,要这届来搞来整?”

  据报道,王岐山在2015年“七一”前夕那次约谈中亮出底牌,直接问曾庆红何时签署关于财产公示的意见。

  香港《争鸣》2016年11月号报道,习王十九大前夕力推财产公示,准中央委员、候补委员、准中纪委委员向全国公开公示本人、配偶及家属经济来源、财产、境外居留权、国籍等。

  另外,在《动向》2015年的那篇报道中,王岐山还警告曾庆红说:“欠下帐是要算的,就算两年多后我退下,这个案还是要查下去,要有个结论。

猛料!老王摊牌 曾庆红独子4年不敢回国

被指是李东生介绍给曾伟,后来成为其妻子的前央视主持人蒋梅

  港媒:曾庆红家族资产超400亿;曾伟4年未敢回国

  据香港《争鸣》杂志2017年4月号披露,中共〝两会〞刚刚结束不久,3月18日,中纪委和中央书记处再次约谈了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政治局常委曾庆红,和曾的兄弟前文化部特别巡视员、文化部驻香港特区特派员曾庆淮。

  据称,这是自2015年1月7日以来,当局对他们进行的第三次约谈,而且〝情况已经发生变化。〞当局明确告诉他们问题〝很严重〞,放弃〝不切实际的幻想〞。要求他们自觉配合调查,动员境外亲属回国主动交代问题,〝争取宽大处理〞等等。

猛料!老王摊牌 曾庆红独子4年不敢回国

曾庆红儿子曾伟澳洲悉尼豪宅位于半山腰。

  消息称,曾庆红、曾庆淮兄弟及其家属究竟敛财多少,现持有多少资产,中纪委已经掌握了详情。

  据悉,曾氏兄弟的家属仅在澳洲、纽西兰、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就持有36亿美元至40亿美元。曾庆红儿子曾伟在澳洲、纽西兰开设公司都以中资名义,每年贸易额25亿至30亿美元。曾伟在澳洲、纽西兰持有物业20余幢。

猛料!老王摊牌 曾庆红独子4年不敢回国

从谷歌的卫星图可以看出,这个豪宅的前花园包括一个游泳池。

  据知,曾庆红之子曾伟已经4年未回国探亲。这一反常现象被认为是迫于追查的风声越来越紧,担心一旦回国可能〝有来无回〞。

  另外,曾庆红的儿子曾伟在澳洲花3,240万澳币购买超级豪宅,并提出再花500万澳币翻新豪宅被当地政府拒绝事件,曾经轰动整个澳洲。

猛料!老王摊牌 曾庆红独子4年不敢回国

中间圆圈就是曾庆红儿子曾伟的豪宅

  习近平让王岐山旧部上位关键职位对付曾庆红

  港澳一直是曾庆红深耕的地盘。

  6月8日,中共国务院港澳办在网站公布,中央“深改组”办公室副主任兼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潘盛洲已接替李秋芳出任中纪委驻港澳办纪检组组长,并出任港澳办副主任;李秋芳继续担任国务院港澳办党组成员。

  据《北京青年报》的微信公众号“政知局”报道,上世纪80年代,潘盛洲曾在国务院农村发展研究中心资料室工作,90年代他已进入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农村组,2009年,潘盛洲由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农村局局长成为副主任。

猛料!老王摊牌 曾庆红独子4年不敢回国

  在1982年起至1988年,王岐山一直都在中央农村政策研究部门工作,历任中共中央农村政策研究室正局级研究员,国务院农村发展研究中心联络室主任,全国农村改革试验区办公室主任、发展研究所所长等职。

  潘盛洲与王岐山当年在工作上有交集,是王岐山旧部。

  《成报》评论文章称:“真正把持主管港澳系统达十多年的是廖晖,而他的大靠山则是曾庆红及张德江,他们受江泽民‘护荫’,退休后仍搞‘特殊’,仍当‘影子主任’(在港澳办保留办公室),悉力培养‘马仔’,把持朝政,造成极恶劣的影响。”

  文章还认为,港澳系统大换班分成三个阶段,依次为国务院港澳办公室、在港的中联办、中共中央港澳工作协调小组。

猛料!老王摊牌 曾庆红独子4年不敢回国

曾庆红人马、现任中联办主任张晓明

  2016年6月22日习近平决定对32个单位党组展开巡视,包括港澳办和港澳基本法委员会等。这是自从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上台以来,反腐的矛头正式指向国务院旗下负责香港事务的港澳办。

  同年7月4日至8月30日,中央巡视组巡视了港澳办。12月27日,港澳办副主任周波被免职,宋哲、黄柳权被任命为港澳办副主任。12月30日,谭铁牛被任命为中共驻港联络办副主任。

(0)
相关新闻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
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
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
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
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