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国民党:不认同以一国两制解决两岸问题
www.wforum.com | 2017-06-20 08:10:38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国民党文化传播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洪孟楷6月20日表示,国民党对两岸交流的主张就是九二共识、一中各表,从未说过、也不认同两岸问题以一国两制解决。

据台湾中央社6月20日报道,正在访问美国的台南市长赖清德说,他想表达的是,无法接受代表“一个中国”原则的“九二共识”,或硬逼民主进步党冻结或废除台独党纲解决两岸问题,“问题不在这里”。


洪孟楷吁赖清德说清两岸主张(多维记者:杜晋轩/摄)

洪孟楷20日上午在国民党记者会表示,赖清德想争大位,应说清楚两岸政策主张到底为何?不要台南说一套、美国讲一套,如果九二共识不是问题,赖清德是否愿意当民进党表态支持九二共识的第一人?

他说,九二共识就是九二共识、一国两制是一国两制,赖清德不该模糊谈话,尤其将两个毫无关联的名词兜在一起。

洪孟楷表示,民进党常说不清楚九二共识、一中各表,但民进党内政治明星近期却各自表述,无论“亲中、知中、友中、和中”,显然民进党不是不知什么是各自表述,只是装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