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在中国被封杀 韩国歌手向西看
www.wforum.com | 2017-05-24 06:59:49  BBC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中国被封杀   韩国歌手向西看

  《每日电讯报》周二(5月23日)报道韩国流行歌手们因萨德导弹问题被中国排挤后希望打开美国市场。

  《每日电讯报》报道称,自去年以来,韩国流行音乐歌手们被禁止在中国演出,"这是北京方面不动声色向首尔施加压力,不要部署美国的萨德导弹防御系统。"

  报道引述去年9月的媒体报道称,中韩之间因萨德引发的纠纷已经造成韩国各娱乐公司损失超过1.4亿美元。

  "不过,在美国巡回演出的梦想又朝着现实迈进了一步。韩国少年乐队BTS超过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赢得美国音乐排行榜大奖。"

  报道称,这一奖项显示"中国的打压可能适得其反,韩国流行音乐现在已经进入西方主流。虽然BTS并不演唱英文歌曲,他们在洛杉矶、芝加哥和纽约的演唱会门票已经售馨。"

  中国式相亲

  《泰晤士报》周二报道中国共青团最近出台的《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其中包括支持青年交友交流活动,做好大龄未婚青年等群体的婚姻服务工作。

  报道称,共青团的网上平台青年之声说,已经组织了16次活动,参加者达1700人,促成了104对青年结婚。

  报道注意到,中国的单身者要找到人生伴侣难度不小,因为"很多父母阻止他们的孩子在中学或大学谈恋爱,怕会影响孩子的学习。"

  "等到孩子到了20多岁,他们的父母又开始施加压力要他们结婚。"

  台湾同性婚姻

  路透社周二报道了台湾大法官将在周三宣布同性婚姻释宪案结果,而台湾同性、双性和变性团体广泛预计将会通过。

  报道引述专家表示,即便释宪案通过,台湾的同性伴侣要正式结婚,仍然需要等待一到两年。"这是因为法庭预计将给立法委员们足够时间确立有关条文。"

  报道称,如果大法官认为现行法律不允许同性婚姻,预计也将裁定对同性婚姻的否定是否违反台湾公民的婚姻自由和宪法权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