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多数导弹在中国武器面前已“过气”
www.wforum.com | 2017-05-19 05:46:40  蜀中行讲武堂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多数导弹在中国武器面前已“过气”

  五角大楼说,中国的导弹计划报道现在成为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武器,对战略目标保持绝对的军事优势,俄罗斯没有的导弹中国也具备了,而西方对中国还停留在十年前的印象中。在很多方面,中国已经改变了整个竞赛的主导地位,而我们西方还停留在对中国的二战印象中,面对于中国大量企业的技术飞跃,一味贬低中国的武器生产能力将会造成悲剧。

  五角大楼认为中国可能具备的许多不同的反舰导弹,两个已经走到了世界的前列,对美国航母战斗群造成严重的威胁:

  YJ-12反舰导弹:可以3.5倍音速+末端蛇行机动进行反舰,拥有高达400公里的射程,只要在沿海部署,400公里美舰要心惊胆颤求上帝保佑了。

  DF-21D反舰导弹:射程超过1500公里以上,最可怕是能以10 倍音速行反舰作战。

  DF-21D到了末段最多达12倍音速,加上多弹头,机动变轨,美军标准系列导弹最多三倍音速,根本没法拦截,这时候航母上的船员还是选择跳海比较明智!

  关于DF-21D,美国海军学院早在2009年说,这样的一枚弹头就足够严重摧毁航空母舰,而且中国取得了显着的进步来对付宙斯盾弹道导弹防御系统的SM-3导弹。美国海军原先引以为豪的相当多的导弹现在已经过气,面对中国新导弹,算是白白开发了成了一堆废物。

  中国利用地球同步轨道卫星获得航母位置,然后锁定,第一波次先发射七到十枚反舰导弹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全向攻击,然后第二波次,第三波次,这么多的导弹就是要压倒宙斯盾系统,让它饱和无法拦截。

美国多数导弹在中国武器面前已“过气”

  五角大楼说至于YJ-12:这明显不同之前宙斯盾能够处理的超级导弹。事实上,YJ-12的威胁远远大于前苏联的超级AS-4空地导弹和AS-17(KH-31)空地弹,YJ-12要比它们先进至少三十年。为此,中国最近曝光西飞在为海军专门研制一款海军型战神,利用轰-6K的大载弹量和长航程,挂6枚YJ-12,以及电子干扰吊舱,可以对数千公里以上的西太洋目标进行远程打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