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尼尔森报告:美国亚裔女性购买力强
www.wforum.com | 2017-05-19 05:45:23  侨报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尼尔森报告:美国亚裔女性购买力强

尼尔森策略社区联盟副总裁卡彭特(Mariko Carpenter)在新闻发布会上

  全球绩效管理公司尼尔森(Nelson)18日发布最新报告称,亚裔美国人2016年购买力已经达到8910亿美元,从2000年以来已经增长了222%,其增长速度远远高于美国人整体的购买力增长速度,而亚裔女性在旅游、美妆、新鲜食品和科技的使用上占领先地位,引领了美国主流市场的潮流。

  尼尔森公司18日发布了《美国亚裔女性:不但对数码运用自如,心态更跨越文化》的报告。报告指出,美国亚裔人口从2000年到2016增加了72%,而且人口较为年轻, 在美国的所有种族中是受教育程度最高的,而他们从事的职业收入也较高或者本身是成功的企业家。亚裔美国人2016年购买力已经达到8910亿美元,从2000年以来已经增长了222%,其增长速度远远高于美国人整体的购买力增长速度。美国亚裔女性的人口从2005年到2010年增长了49%,其中外国出生亚裔女性的增长幅度为43%,美国出生亚裔女性的增长幅度为60%。

  亚裔女性引领消费潮流爱旅游

  尼尔森策略社区联盟副总裁卡彭特(Mariko Carpenter)表示,美国亚裔女性是值得关注的族群,在2010年到2015年之间移民美国的总人数中,亚裔美国女性占19%,是比例最高的族群。亚裔美国妇女教育程度高又富有冒险精神,不但在全球旅游探险时发现新产品和体验,而且善用社交媒体创造可分享的内容对市场发生影响力。根据报告,54%的亚裔女性在过去3年中曾经到美国大陆之外的地区旅游,比非西裔白种女性高67%,其中欧洲为最受欢迎目的地。

  尼尔森亚太裔美国人外部顾问委员会成员宋妮娜(Nina Song)说,在美国亚裔家庭中,女性往往是最有力的消费者。报告显示,39%的亚裔美国女性是企业家,46%表示她们以登上事业巅峰为目标。就消费习惯来说,他们勇于选择支持他们价值观和符合人生目标的品牌和产品,引领主流市场的潮流。

  精明的消费者

  根据尼尔森的报告,亚裔女性是非常精明的消费者。在穿着上,76%的亚裔女性愿意花钱购买即使较贵但是自己信任的品牌,经常到仓储式量贩店购物的亚裔女性比非西裔白人女性多26%。在食物上,71%的亚裔女性会选择购买居住当地生产的食品,78%的亚裔女性偏爱烹调新鲜食物,50%的亚裔女性经常食用有机食物。

  此外,18到34岁之间的千禧一代美国亚裔女性比同龄的西裔白人妇女在化妆品上的花费多31%。42%会在过去12个月中使用天然或者有机的化妆品,比西裔白人妇女高10%。

  科技和数码专家

  报告显示,亚裔女性在美国所有族裔群体中拥有智能手机的比例最高,较总人口多出7%。亚裔女性拥有电脑、平板电脑和电子游戏机的比例也超出总人口比例。83%的亚裔女性曾经在过去30天内使用社交网络网页,其中使用Snapchat占最高比例,比全体妇女使用比例高23%。亚裔女性使用Skype、GoupMe、WhatsApp等通讯应用软件的比例也比其它族裔群体高。

  此外,68%的亚裔女性使用网络银行,比全体成年人口的使用比例高22%。37%的亚裔女性使用网上音乐服务,比总人口高出30%。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