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李登辉孙女被控占邻地 法院判拆屋还地
www.wforum.com | 2017-02-25 04:00:49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李登辉孙女被控占邻地  法院判拆屋还地

前总统李登辉居住的翠山庄(图)产权为孙女李坤仪所 有,邻居控告违法侵占约22平方公尺,高等法院24日判 决李坤仪需拆屋还地,把使用权还给地主,仍可上诉。 中央社记者张皓安摄 106年2月24日

(记者王扬宇台北24日电)前总统李登辉居住的翠山庄住居,遭邻居控告违法侵占约22平方公尺;一审法院判侵占处所有权人、李登辉孙女李坤仪应拆除地上物;案经上诉,台湾高等法院今天驳回,可上诉。

这起案件源于李登辉所住的外双溪翠山庄别墅,产权为孙女李坤仪所有;但有一名社区周边的土地地主于3年前提告,指控包括李坤仪在内,有10多名翠山庄屋主占用她的土地,要求拆屋还地。

士林地方法院审理时,到场测量并鉴界,李坤仪也主张,被控占用的土地,后方连接建筑物本体,下方现为办公室及停车场建物使用,拆除范围似涉及支撑下方停车场重要结构的梁柱部分,贸然拆除对建物整体结构有重大影响。

此外,翠山庄房屋处于山坡地,贸然拆除可能导致土石流失,地质改变,也可能对翠山庄房屋群的其他房屋生成重大危害。

士院在民国104年7月作出宣判,判李坤仪须拆除占地6.7坪的车库、办公室建物。

李坤仪不服提上诉,高等法院今判决李坤仪除了拆屋也要还地,把使用权还给地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