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旧金山大楼工程巨墙摇摇欲坠 10大楼疏散
www.wforum.com | 2017-02-17 03:19:20  综合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旧金山南市场区一处工地的2000磅重混凝土墙摇摇欲坠。

旧金山市中心南市场区(South MarketDostrict,华人称为"南玛结区"),一处工地一面2000磅重的混凝土墙摇摇欲坠的威胁,今天下午,使至少10栋商业大厦进行紧急撤离。


工人在今天下午仍在建筑工地顶部,当局进行撤离之后,努力要撑起墙壁,防止它从屋顶翻落。

当地媒体报导,在今天下午6时之前,消防人员说,起重机和墙板已较安全,对公共安全没有进一步的危险。

南市场区是旧金山市中心地区,商厦林立,一栋37层高共渡公寓大厦正在施工,地址为旧金山市德哈马街(TehamaStreet)41号,大厦建到第30层,在第30层处,围墙被起重机击中,出现摇摇欲坠情况。

旧金山消防局发言人巴克斯特(JonathanBaxter)在现场告诉记者,因为起重机出意外,造成危险,建筑工人要求紧急求助。消防局在下午2时44分接到求助电话。

巴克斯特说,那并不是建筑倒塌。

今天因为这项工程危险而撤离员工的办公大楼,其中7栋位于霍华德街,两栋在德哈玛街,还有一栋在第二街。消防局表示,让这些办公大楼员工撤离,是预防措施,以免万一发生高墙倒下,会造成严重安全问题。

看热闹的人太多,当局正从华盛顿州请来一名专家控制群众,协助现场处理。专家在下午5时到达现场,混凝土墙并未倒塌。

警方说,在要求民众撤离时,瑜伽女教师雷诺斯(ChristaReynolds)坚持突破封锁线,要回到停在街上的汽车,她说:"我可以不顾汽车,但我不能不要我的狗。"最终使她与爱犭重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