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特朗普突然改口称俄干涉美大选 遏华战略或土崩瓦解
www.wforum.com | 2017-01-11 17:45:1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特朗普突然改口称俄干涉美大选 遏华战略或土崩瓦解

  铁证如山,不得不认:美国大选的确被俄罗斯黑客操纵,特朗普或与俄罗斯有染!

  据路透社1月9日报道,刚刚,特朗普团队承认了一件惊天动地的事:俄罗斯黑客的确入侵并干扰过美国大选。

  本来,特朗普对俄罗斯黑客帮助他赢得总统宝座的事,一直是矢口否认的。可是,现在看来是纸包不住火了,特朗普最后只能认怂了!

  黑幕已经被撕开一角,一场大戏要开演了!

  二

  能让偏执狂特朗普认怂,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说明奥巴马政府已经掌握了一大堆的确凿证据。

  奥巴马对特朗普已经是忍无可忍。特朗普天天威胁要废掉奥巴马的政治遗产,让他8年来辛辛苦苦干的事全部夭折,这已经让奥巴马生无可恋。最近,特朗普又要求奥巴马任命的各国使节在他上台前全部离职,这更是狠狠地打了奥巴马的脸。

  瞧瞧观海同志最近在荣誉离职大会上的黑脸,这哪是功成名就身退、如沐春风的感觉,简直就是欲哭无泪的节奏!

  特朗普,老子还在台上,你就敢搞我?也不瞧瞧自己的屁股干不干净?奥巴马很生气,后果很严重。于是乎,最近一段时间,一场步步惊心的夺嫡大戏不断推进:

  1、棱镜监听项目曝光者斯诺登公布证据显示,俄罗斯政府操纵黑客组织干预美国总统选举。

  2、美国17个情报机构一致认定,俄罗斯政府已经完全参与到帮助黑客影响了美国总统选举。

  3、美国联邦调查局和国土安全部发布报告,黑客组织在俄罗斯政府操控下入侵民主党网络系统,并破解了希拉里团队竞选负责人的电子邮箱,然后不断将有关资料泄露到互联网并可能暗中传递给特朗普团队。

  4、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主席约翰·麦凯恩将于周四召开网络威胁听证会,重点讨论俄罗斯黑客攻击美国大选问题。国家情报总监JamesClapper、网络战司令部司令、海军上将Mike Rogers及负责情报的国防部副部长Marcel Lettre将作证。

  5、奥巴马公开宣布,就“俄罗斯对美国发起恶意网路攻击、干预美国总统选举”进行制裁,驱逐35名俄罗斯外交人员,并要求72小时内离境。

  6、最近,美国情报部门发表报告指出,普京“导演了一个包括网络攻击在内的复杂的计划”,来干扰民主党的竞选进程。

  这么大阵仗,如果奥巴马没有掌握比较确凿的证据,是不会如此大张旗鼓地行动的。当然,不能说奥巴马就是全然公报私仇,人家也是颇有担当的,岂不闻他忧心忡忡的话:如果俄罗斯通过黑客干预美国大选这件事属实,“对美国来说,这风险太大了。”

  三

  随着奥巴马的步步紧逼和真相的不断揭露,雄心万丈的特朗普,估计要变成跛脚鸭了;而经历这样一场丑闻,美国的社会或将分裂,美国的国家形象将被玷污得一塌糊涂!

  1、元旦刚过,美国人就急吼吼从全世界撤回航母!这是美军二战以来第一遭,堪称一场诡异变局!现在,美国已经撤回游弋在全球海域的所有航母战斗群,包括在中东海域打击极端组织的舰船!这意味着,全球海域中,将没有一艘美国航母游弋。

  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美国如此突兀地从全球撤回航母,这可不是儿戏,背后,一定隐藏着天大的变故!

  那,究竟是什么原因?

  内参君猜测,很有可能,是奥巴马卸任前,要和特朗普和俄罗斯玩真的了,要硬碰硬过招了!

  而在美国历史上有多位总统遭弹劾,如尼克松、克林顿等,一旦特朗普和俄罗斯政府之间的非正当交易坐实,那么特朗普被弹劾下台几乎是肯定的。

  如果奥巴马要与特朗普彻底翻脸的话,他就可能面临美国国内选民进一步的分裂乃至动乱,甚至要面对俄罗斯强烈的反弹和报复!这一不确定性如此之大,或许就是美国将全球航母全部撤回本国的原因——奥巴马需要在鱼死网破的一刻,保护美国本土的安全!

  2、即使奥巴马无法在特朗普上台前将他拱下台,但是, 特朗普上台后,也将面临合法性危机。

  本来美国精英对特朗普就是一千个一万个看不上,这下发现特朗普还是一个假冒伪劣的东郭先生,那还不是要闹翻天了?特朗普还有那么大底气,还颐指气使,将美国政府变成他个人的家族企业吗?

  特别是瓜田李下,特朗普还能够那么公然地继续对普京眉来眼去、投怀送抱吗?还能公然与俄罗斯联手遏华吗?恐怕得避避嫌吧?否则,美国国内将说他是向普京扶他上台投桃报李呢!

  3、退一万步说,即使特朗普最后有惊无险地赖在美国总统位置上,这对美国也是祸害,绝对不是好事。

  美国当世界老大哥,一向靠的是两手并用,软硬兼施:一手是经济实力、航母导弹;一手是占据道德高地、推行价值观、拥有话语权。这两手,离开哪一手都不行。

  现在,特朗普撕破了美国价值观的面纱,采用急功近利的现实主义策略,一切就谈钱,短期和表面上看,对美国是好事;其实,从长远看,特朗普是在砸美国的品牌,而这个品牌一旦毁了,美国也就相当于断掉了一根胳膊。

  特朗普啊特朗普,你简直就是美国的终结者啊!

  四

  内参君对美国这个国家并没有偏见,这个国家大多数人民其实挺可爱的。但是,内参君更是一个爱国主义者,哪个国家和中国过不去、伤害中国利益、给中国发展挖坑,我们对其只好群起而御之!

  树欲静而风不止,奈何?太平洋足够大,中国本来是人畜无害地搞经济建设,美国就是看中国不顺眼,要杯弓蛇影地拿中国当对手,奈何?

  中国不可能不发展,但我们要发展,难免会动到别人眼里盯着的奶酪,招人嫉恨。摇尾乞怜、甘居下流绝不可以,自废武功、永世落后更会遭到更大欺凌,我们没有他路可走,唯有咬牙让自己更加强大起来!

  写到这里,内参君不禁叹息:一个男人要走多少路,才能被称为一个男人?一只白鸽要飞过多少片海,才能在沙丘安眠?一个国家,要走过多少风雨和磨难,才能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

  好在中国国运正在蒸蒸日上,特朗普遏华战略正在自己土崩瓦解!随着奥巴马与特朗普图穷匕见时刻的到来,美国社会或将乱成一片自顾不暇,美国国家品牌也将大打折扣,特朗普想象中的联俄遏华的狂想,就将烟消云散。

  倘如此,中国或将不战而胜!

  2017年一开年,就波谲云诡,让我们为自己国家、为脚下这片生我育我载我的土地祈福吧!

  山雨欲来,天佑中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