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准备好:美国养1孩子到17岁 至少花23万
www.wforum.com | 2017-01-11 03:19:41  联合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准备好:美国养1孩子到17岁 至少花23万

准备好:美国养1孩子到17岁 至少花23万

来自关岛的加岛与欧洲裔妻子决定在芝加哥养儿养女,跨族裔家庭快乐迎接未来。(TNS)

即将为人父母的人最好做好财务准备。农业部估计,现在把一个孩子养到17岁得花23万3610美元,每年耗费将近1万4000美元,而且扶养独生子女的开销更大;若计入通货膨胀因素,把今年出生婴儿养大的花费将会更高。

国家广播公司(NBC)报导,这是有两个孩子的中间所得夫妻的平均花费,城市家庭这种花费较高,在乡区则比较省。中间所得家庭是指税前年所得在5万9200美元至10万7400美元。

新报告根据2015年的资料估算的数字比前一年高出3%,超过通货膨胀率,因此今年出生的娃娃可能更花钱。

养孩子的主要花费包括居住、食物、交通、医疗保健、教育、衣物和其他杂项。根据家里多出一个房间平均需要多少钱,农业部估计居住占所有育儿花费的26%至33%,食物占大约18%,托儿和教育占16%。

美国各地的育儿费用也不同。在东北部城市花费最高,中间所得夫妇养一个孩子平均得花25万3770美元;其次在西部城市要23万5140美元;南部城市为22万1730美元。在中西部城市养一个孩子得花21万7020美元,在乡区则要19万3020美元。

农业部估计在城市地区养一个孩子每年平均居住费用为3900美元,在乡区为2400美元。

不同所得阶层育儿花费也不同。低收入家庭养一个孩子平均花大约17万4690美元,高所得家庭这种花费高出一倍以上,达到37万2210美元。

农业部公布的数字还不包括上大学费用。政府估计现在念私立大学一年得花4万5370美元,念公立大学要2万90美元。

孩子愈大愈花钱,因为食物、交通、衣物和医疗花费愈来愈高;刚出生到两岁估计每年得花1万2680美元,15至17岁时增加到1万3900美元左右。

不过,至少有三个孩子的家庭,养一个孩子平均花费减少24%,因为大家庭的孩子经常共用房间、衣物和玩具,食物也可以买较省钱的大包装。

相形之下,只有一个孩子的家庭育儿费用平均高出27%。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