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泰国酒吧保镖围殴将领儿子 而后酒吧被夷平
www.wforum.com | 2016-12-04 17:30:53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1月25日,泰国旅游地清迈发生一起打人事件,被打者为难府(府类似于中国的省级行政单位)一名高级将领的儿子。此事件引起了总理巴育上将及副总理巴逸上将的高度重视,7天后(即12月2日),该涉事酒吧被夷为平地。

  据@泰国星暹传媒 3日报道,被打男子今年23岁,是清迈某大学经管系大四学生,父亲为难府陆军第38军区指挥官逸塔耶。

  11月25日23:30,他在清迈Malin sky酒吧上厕所时,被门口保镖4人拒绝入内。保镖声称,明星正在上厕所,闲杂人等需无条件回避。他听后觉得受到了不公平待遇,但上前理论无果,只好跑去女厕所方便。

泰国酒吧保镖围殴将领儿子 而后酒吧被夷平

涉事酒吧

  此事还未结束。他再回到酒吧后,被刚才4位保镖围上一顿狂揍,一路揍到酒吧电梯处,最后还是在周围大学生的帮忙下,4名打人保镖才被隔开。被打者称,当时自己已经神志不清,几乎晕厥。

  经事后检查,被打者左眼受创严重无法睁开,可能影响视力;鼻梁骨上端软组织受伤,脸颊及肩膀右部受重创,淤青,擦伤严重,膝盖处关节扭伤。

  下令保镖打人的是事发酒吧的幕后老板Ball。在不知道被打者身份情况下,亲口下令让4名保镖往死里打!并在事后喊道:“我是明星老公!明星老公知道吧?!!我怕谁啊!啊!?有本事告倒我啊!?”

泰国酒吧保镖围殴将领儿子 而后酒吧被夷平

中为酒吧老板的女友Lakana “Aum”  Wattanawongsiri。11月27日,她与律师(左一)出席发布会

  Ball所指的明星是Aum Lukkana。

  之后,涉事酒吧被永久停止经营。当局出示的理由包括:涉嫌无执照违法经营、勾结清迈黑社会团伙挑衅滋事、蓄意殴打他人以致重伤。

  12月2日,该涉事酒吧直接被就地拆除,各类吊车及拆迁设备很快就将该酒吧夷为平地。此外,清迈各地方军队已经完成部署,准备打击当地的黑势力团伙。

泰国酒吧保镖围殴将领儿子 而后酒吧被夷平

被打者

  12月2日晚,各大军区及警署连夜将清迈所有酒吧(大约350家)负责人拉出,表示清迈任何酒吧都要依法注册并取得合法经营权,若当中还有酒吧胆敢勾结黑社会非法滋事,那么,此次被踏平的涉事酒吧就是你们的未来。

泰国酒吧保镖围殴将领儿子 而后酒吧被夷平

酒吧老板与其女友

  12月3日下午,当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悄悄表示:“打人者没怎么样啊!民众先别过分关心打人者,因为我们还在慢慢一条条定罪呢!哪能那么快就完事!”被打者目前还在清迈兰那医院休养,但家属拒绝接受任何记者采访,并且,该军官儿子病房周围区域重兵守护。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