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韩国检方将就闺蜜门质询三星老总李在镕
www.wforum.com | 2016-11-14 03:28:29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国检方将就闺蜜门质询三星老总李在镕

报道称,大韩航空公司董事长赵亮镐(Cho Yang-ho)已经在周日接受了检方的质询。大韩航空是韩国最大航空公司。

韩国检察院官员尚未置评。现代发言人不予置评,三星集团尚未确认这一报道,大韩航空尚未置评。

作为丑闻调查的一部分,韩国检方在上周突击检查了三星电子总部办公室,调查三星是否单独向崔顺实及其女儿控制的公司捐款数百万欧元。

朴槿惠现在的民意支持率只剩下5%,创下史上新低,要求她下台的呼声也越来越高。周六,数十万人在首尔举行游行,要求朴槿惠辞职。许多人称,朴槿惠已无法胜任总统一职。朴槿惠被指控允许好友崔顺实利用她们之间的亲密关系干涉国家事务,在体育界和文化界发挥影响力。

韩国检方正在对朴槿惠的亲信展开调查,以确认他们是否向十几家韩国大企业施压,向两个基金会捐款。该基金会的成立据称是为了支持韩国的文化和体育事业。

朴槿惠已表示,她在去年7月份与韩国大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会谈,希望这些企业为韩国文化作出更多贡献,但没有披露细节。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