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不退选 共和党将使出这招...
www.wforum.com | 2016-10-10 05:01:27  中国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不退选 共和党将使出这招...

� 《华盛顿邮报》周五(7日)报导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过去出言不逊侮辱女性的粗鄙言论引起抨击,在党内退选的声浪下,川普表示:"他退选的机率是零"。但碍于共和党法规,除非川普主动退让,依法是不能把他换掉的。面对川普态度强硬,美国媒体表示,共和党高层密谋向副总统候选人潘斯(Mike Pence)施压,要求他退选,这样可使川普在压力下也跟着退选。

现年57岁的潘斯作风低调,性格与川普可谓南辕北辙,原为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后转为从政,当过12年议员和一任州长,对于川普11年前被录下的羞辱女性言论,潘斯公开表示,觉得很不舒服,拒绝为川普辩护,希望道歉后的他在周日的电视辩论上表达真实心意。

美联社报导,这是潘斯面临试验的进一步证据,若他有意于2020年出马角逐总统宝座,退选一定是个明智的选择。但是潘斯不敢谈及这个可能性,因为这代表希拉蕊在下月8日的大选中胜选。

据了解,川普的副手潘斯表现稳健冷静,发挥了替川普加分的作用,外界认为他是川普打选战的支柱",若潘斯主动退选,川普会感受到压力,便被迫跟着退选。而因为共和党有所谓的"第九条规定"(Rule 9),碍于规定,现在也无法"换普"。就算想要透过修订"第九条"换掉川普,在距离大选日仅剩不到一个月的现在,根本来不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