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菲总统对华大转弯 愿租地给中国120年
www.wforum.com | 2016-09-29 05:07:03  明镜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菲总统对华大转弯 愿租地给中国120年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当选以后对中国态度有180度大转弯。今天再传提出建议:将允许中国以及俄罗斯租用菲律宾任何土地用以商业贸易,最长租期可达120年。媒体报导杜特尔特当选后已经频频向中国释出善意。原定本星期访问北京的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今天突然宣布取消行程,但没有解释原因。

  据香港东方日报今天报导,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上任后,频频向中国释出善意。杜特尔特近日再发表惊人言论,说自己下定决心,与中国、俄罗斯结成贸易联盟,并计划向中俄两国开放全部的贸易以及商业领域,打算允许两国企业能够在菲律宾租界土地,租期最长可达120年。

  该报导引述德国媒体消息,杜特尔特前日表示,菲律宾不会真正斩断与长期盟友美国的关系,但是将向中俄两国开放全部的贸易以及商业领域。他说,今后中国以及俄罗斯的企业能够在菲律宾租界土地,租期最长可达120年。杜特尔特同时确认,将赴中国与习近平会晤,随后还将访问日本及俄罗斯。

  该报导没有解释杜特尔特是在什么场合发表上述讲话,也没有确指德国媒体名称。

  该报导还说,中国驻菲律宾大使赵鉴华昨晚表示,自杜特尔特上台后,中国和菲律宾一直友好互动,并已取得一系列积极成果,赵形容中菲关系拨云见日,双边关系的新篇章将迎来灿烂的曙光。赵表示,中国坚定支持杜特尔特政府的反毒政策,准备继续与菲律宾合作,提供进一步的协助及联合执行双边行动计划。

  据该报导透露,原定在本周访问北京的菲律宾前总统、菲律宾对华特使拉莫斯今日突然取消行程。当局未有交代原因,拉莫斯助手仅透露,拉莫斯会在适当时候前往北京。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