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华裔遭路怒殴打致死 嫌犯被加重控罪
www.wforum.com | 2016-08-03 08:34:28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裔遭路怒殴打致死    嫌犯被加重控罪

  多位民选官员、老人中心会员和社区代表在该中心门口要求对谢进文遭攻击致死案给予公正审理。(记者朱蕾/摄影)

  在法拉盛“自助班杰明王子街老人中心”担任义工的68岁华男谢进文(Vincent Tse)日前遭非裔男路怒暴打,最终没能战胜与死神的搏斗,于7月30日凌晨去世。原本被控攻击罪的44岁嫌犯克里蒙?安德森(Cleamon Anderson),检方2日宣布加重控罪为凶杀(homicide)。

  法拉盛的多位民选官员、老人中心耆老和社区代表于2日在该中心门口集会,表达愤怒之情,要求公正判决。国会众议员孟昭文说,“一个小小车祸,最终会成为一场大悲剧。耆老现在都非常担心自己的安全,担心歹徒故意欺负华人。我们会继续与皇后区检察官办公室合作,确保攻击者为其行为承担应有的后果,同时为谢家提供一切需要的帮助。”

  案件发生发生在7月22日中午,谢进文驾车在老人中心附近寻找停车位时,在寇登街(Colden St.)一栋居民楼前,与安德森的汽车发生小碰撞,谢进文却遭对方暴力殴打,除脑震荡外,头壳骨裂、生命垂危。警方赶到时,安德森的50岁胞姐、纽约市警学校警卫人员罗宾?安德森(Robin Anderson Scott)坐在弟弟车上,告诉警方说华翁自己摔倒。警方调看监视录像时,才发现克里蒙挥拳击倒谢进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