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38岁德罗巴戏耍阿森纳 笑让切赫闭嘴
www.wforum.com | 2016-07-30 04:43:49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38岁德罗巴戏耍阿森纳 笑让切赫闭嘴

  阿森纳再次遇到了自己的梦魇,他的名字叫迪蒂尔-德罗巴。

  虽然德罗巴已经38岁了,但一看到阿森纳,他依然倍儿有精神。这不,换了个地方(美国)、换了个球队(全明星队),照虐枪手不误。

  在阿森纳与美国大联盟全明星的热身赛中,魔兽再次肆虐了枪手防线。他接到队友妙传,带球晃过切赫,又在三个阿森纳球员的拦堵下,“左右开弓”把球送入网窝。看那个轻松劲儿,让人想起那句着名的评书:“百万军中取上将首级,如探囊取物……”

  赛前,阿森纳后卫钱伯斯有点兴奋,表态想“会会”魔兽。“德罗巴可能是我最想交手的球员了,和他对决,能很好的检验自己的实力。”想当年,阿森纳的森德罗斯一定也是这么想的,但最终的结果是被魔兽打成了心理障碍。如今,看看德罗巴这劲头,不服不行啊,用那句街头土语形容就是:这么多年过去了,可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当然,友谊赛嘛,大家伙儿可能都没拼上百分之百,这不,德罗巴进球后,冲着切赫做出“闭嘴”的手势,这当然是老哥俩在开玩笑,气氛轻松而幽默。不过,切尔西球迷看到这一幕,心里可能多少有点唏嘘感慨,一年零两个月前,德罗巴、切赫与穆里尼奥联手为切尔西拿下英超冠军,夺冠关键战,魔兽在客场攻破了莱斯特城的大门,可如今,切尔西这场童话般的宴席已散,师徒三人散落天涯……(万物生长神人逆天 切尔西令人落泪的轮回)

  温格在2014年时曾经懊恼过,当年是他先发现的魔兽,要是早点买下来,阿森纳哪儿会遭那么多罪啊。“他在法国勒芒队时我就注意到他了,那时他就展现了很好的能力,”温格当时半开玩笑说,“他经常在重要比赛中令我们吃苦头,如果我能签下他,这就不会发生了。”

  16场,16球……

  温差签再怎么说也无济于事了,这辈子有些东西是命中注定的,就像德罗巴克阿森纳,真是克的死死的,跑到美国也躲不过。16次交锋,灌了阿森纳16个球,这还不算完,只要魔兽不退役,只要他还能对上枪手,这数字就仍有继续变化的可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