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女童献吻雄狮 下一幕吓得家长魂飞魄散
www.wforum.com | 2016-07-30 04:34:47  今日头条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动物园里大家可以看到平常基本上看不到的动物,有些动物千奇百怪的搞怪姿势让很多人捧腹不禁,而一些凶勐的肉食性动物由于隔着安全玻璃,所以游客们也可以放心的贴着玻璃静距离的观看欣赏这些勐兽优美的身姿,可是即使有强化玻璃,我们也得注意哦,因为凡事都可能会发生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哦,就比如接下来要说的这个小女孩。

  

女童献吻雄狮 下一幕吓得家长魂飞魄散

  小女孩可能是非常喜欢动物,一到动物园便兴高采烈的左顾右盼,不一会儿,便来到了她最好奇的狮子旁边,只见玻璃里,一只威武的雄狮正好奇的看着玻璃外的小女孩,也许是想到了美女与野兽故事中的那只野兽,于是小女孩决定静距离的观看这只粗犷的狮子,在和狮子对视了一会儿后,小女孩竟突出意料的向狮子献了一个小香吻,但是,随后产生的反应却吓到了小女孩。

  只见狮子在小女孩吻过玻璃之后,突然连续的拍打着玻璃,并向玻璃外的小女孩发出低吼,小女孩随即吓得头勐然往后一倾,表示怕怕,被吓了一大跳,并有了哭腔。这是怎么一回事儿呢?难道是美女与野兽里的野兽发狂的桥段?当然不是,动物园的工作人员表示,这可能是狮子肚子饿了,然后本能的野性驱使它做出这个举动。而小女孩的父母看到这一幕,即使有钢化玻璃也表示心脏吓得差点立即停止跳动,心率都变快了好多!

  小女孩这样的举动我们在动物园里时有看到,但是有的时候动物们并不会理睬,可是如果真的到了危机的时刻,我是说比如,玻璃突然被打破了,那么这样的举动无疑引火烧身,当然了,这种保护措施动物园还是有保障的,不然也不会让大家进来去观赏动物,只是为了以防万一,在动物园我们还是不要做出激怒动物们的举动,后果真的是很恐怖的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