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重量级大佬 美众议长宣布支持川普
www.wforum.com | 2016-06-03 03:02:42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大选初选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之中。在共和党阵营中,出现了“特朗普现象”大行其道的戏剧性场面,共和党重量级大佬也纷纷表态支持他。

  综合外媒消息,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瑞安昨天(2日)终于松口,宣布他将支持共和党的假定总统选举候选人特朗普。此举有助于共和党重拾党内团结,共同应付今年11月的美国总统选举。

  这意味着继特朗普成为共和党“假定提名人”一个月之后,他终于获得党内重量级大佬的“背书”。瑞安将在7月举行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担任会议主席。

重量级大佬  美众议长宣布支持川普

  一些共和党议员转变立场 支持特朗普

  美国共和党国会议员们看来正在接受一个很多人曾认为不可思议的事实,即房地产大亨、亿万富翁特朗普已成为本党的推定总统候选人。

  瑞安日前在社交媒体平台推特发文说:“今秋我将投票给特朗普。我有信心他将能够帮助众议院共和党将政策议程转变为现实。”观察者网注意到,瑞安表态之后,美国会前众议院院长纽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立即为瑞安此举点赞。

  瑞安是共和党人当中最高级的民选公职人员,他上月声称“未准备好”支持已获得足够党代表票的特朗普,在已经四分五裂的共和党党内抛下一颗震撼弹。

  之后,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一档访谈节目中,当主持人询问,“如果他(瑞安)拒绝支持你,那么你认为他应该担任(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主持人么?”特朗普回答:“我现在不想说,以后我会做决定的。如果真的发生那种事,大约一分钟后,我就会给你一个明确的答案,行吗?没理由现在给出答案,但到时候我会迅速给出答案。到时候会发生什么事,我们走着瞧。”

  面对特朗普的公开“叫板”和党内压力,瑞安上月同特朗普会面长谈后,昨天表示特朗普将会推行他拟订的政策计划,以推动共和党党内改革。

  据路透社报道,瑞安在威斯康星州一份报纸撰文称:“他和我有意见不合已不是秘密,我不会假装我们没有不合。当我觉得有需要时,我依然会直说。但现实是,就有关我们议程的课题而言,我们的共同点比分歧多。”

  尽管瑞安没有在文章中明说他“支持”特朗普,但瑞安的发言人称,瑞安的举动应被视为对特朗普的背书。

  上月初,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说,特朗普获得了比其他参选人更多的选票,应当尊重全国各地共和党初选投票者的意愿。麦康奈尔强调,要想赢得11月的总统大选,共和党内部必须团结一致。

  分析人士普遍认为,如果不出意外,共和党竞选人特朗普和民主党竞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将会分别赢得党内初选,在两党的代表大会上获得提名,成为2016年美国总统候选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