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华裔女孩在学校受欺负 开枪自尽
www.wforum.com | 2016-05-25 03:07:32  中国侨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裔女孩在学校受欺负   开枪自尽

  援引《华尔街日报》报道,2014年12月,美俄亥俄州Fairfield中学13岁华裔女童艾米丽·欧尔森因难以忍受同学的长期霸凌,选择在家中开枪自尽。

  艾米丽9个月大的时候被白人父母欧尔森夫妇领养。然而在校园中却一直遭受霸凌,而这些情形欧尔森夫妇从未听校方提起过。在艾米丽自杀后,她被霸凌的一切细节才浮出水面。

  欧尔森夫妇在艾米丽死后,将校方告上法庭。欧尔森夫妇得到了许多家长的支持,但校方却一直否认与艾米丽的死有关。

  被告之一前任学监Paul Otten目前已经调往另外一所学区作为学监,就在近日,Fairfield中学的校长Lincoln Butts,本案的被告之一因为“个人原因”辞职。

  据当地媒体报道,校方称将在诉讼过程中提供配合,但是不会对此事发表更多评论。

  诉讼书指出,艾米丽在学校里因种族和所谓的“性取向”遭到歧视和霸凌。诉讼指出,从艾米丽5年级开始,当时艾米丽身穿迷彩服和牛仔靴。而同学们则取笑艾米丽,称中国人不穿迷彩,骂她是“假乡村”(Fake country)。艾米丽升入6年级后,事情变得更加糟糕。有人假造Instagram账号“艾米丽?欧尔森是同性恋”,还有人尾随艾米丽进入洗手间,扔给她一把剃刀让她自杀。

  因受不了永无休止的霸凌,艾米丽曾要求父母,把她的华裔身份消除掉,她甚至问父亲:“为什么我不能像你和妈妈是个白人?”

  一次在体育馆,艾米丽和另外一位女同学因为Instagram上的假账号扭打在一起,艾米丽甚至被扇了一耳光。而一位目睹一切的老师只是拉开两人,让她们回到教室,并未做任何其他处理。

  俄亥俄的法律中,霸凌和网络霸凌在学校都被禁止。而艾米丽的父母欧尔森要面临的诉讼之路是一场恶战,他们必须证明,校方知道并故意漠视(对艾米丽)的伤害威胁。

  被告4月提供的回复称,学校官员不应对反欺凌章程的违规行为承担责任,并称学区并不是一个有效的当事人诉讼对象,因为它仅仅是一个“地理区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