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世界最强大激光导星系统测试
www.wforum.com | 2016-04-29 02:42:11  腾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世界最强大激光导星系统测试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周二,南美洲智利。在欧洲南方天文台旗下的帕拉纳天文台,四道强大的激光光束划破夜空的宁静,在天空中造成一颗明亮的人造星,通过这种方式为未来的天文观测研究提供重要参数。

  这套新系统是世界上迄今最强大的激光导星系统,它也构成了欧洲南方天文台甚大望远镜(VLT)的重要组成部分,四台激光导星设备能够分别产生22瓦功率的强大激光束,每个几乎都有一英尺(约0.3米)宽。

  导星能够帮助望远镜修正误差,“看透”湍动的大气层并目睹清晰的太空景象,从而大大提升图像质量。这套被称作“4LGSF”的先进设备是全世界各地工程师和科学家们通力合作的结果。其设计目的是使激光器能够产生非常类似真实恒星的效果

  这是甚大望远镜的关键部件——光学自适应系统。这台设备能够根据导星系统获得的大气湍流扰动数据自动进行细微调节,从而修正望远镜成像误差

  借助自适应光学系统以及这套新型导星设备的帮助,欧洲南方天文台所属的帕拉纳天文台将拥有最先进的地面天文光学成像系统,从而为欧洲未来的“极大望远镜”(ELT)项目奠定技术基础(晨风)

世界最强大激光导星系统测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