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英女王90大寿 这张照片极为温馨
www.wforum.com | 2016-04-22 02:17:11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女王90大寿 这张照片极为温馨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昨天90大寿,王室公布3张官方照为她贺寿,当中女王被7名孙儿及曾孙包围的照片最抢镜,洋溢着温馨欢乐气氛。

  相片由美国着名女摄影师莱博维茨(Annie Leibovitz)操刀,在温莎堡拍摄,相中威廉王子与凯蒂的11个月大女儿夏洛特公主,被女王抱在膝上,乔治王子站在旁边。女王外孙女扎拉(Zara Phillips)的女儿米娅(Mia Tindall)像大人般,帮女王拿手袋,非常可爱。另外两张照片分别是女王站在花园的台阶上,身旁围绕4只爱犬, 以及女王坐在沙发上,和女儿安妮公主合照。

  女王昨和夫婿菲腊亲王在温莎堡附近接见民众,之后点亮灯塔,各地灯塔将接连亮起为女王庆生。首相卡梅伦也率领国会祝福女王, 他大赞女王是国家磐石,称她经历过一些非常时期,由二战以至登陆月球、冷战结束和北爱和平到临。5月在温莎堡还会举办一系列活动,女王6月官方生日时,白金汉宫前的林荫大道上将举行街头派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