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桑德斯这照片一出 胜过希拉里千言万语
www.wforum.com | 2016-02-22 01:47:59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面对本周六(27日)的南卡州和3月1日多个南部州份的民主党初选,希拉里和桑德斯皆积极争取黑人票。桑德斯为黑人争取公义的履历近日受对手质疑,但他在青葱岁月为黑人维权时被捕的录影与照片曝光,桑德斯妻子形容照片证明了他对推动民权的奉献,「胜过千言万语」。

桑德斯这照片一出 胜过希拉里千言万语

  桑德斯在民主党初选中成功从希拉里身上抢走年轻人与女性票源,导致后者陷入苦战。希拉里早前争取到国会黑人议员党团的政治筹款分支背书,桑德斯则大力宣扬自己助黑人维权的往绩应战,最近在南卡州推出的两个竞选广告便分别强调自己曾支持知名民权领袖马丁路德金与杰西.杰克逊。

  另一边厢,一帧桑德斯1962年在芝加哥大学校园民权活动上演讲的照片真假惹猜疑,尽管拍摄者拿出一系列同场合照片证明那名戴眼镜的瘦削青年就是桑德斯。到上周一,有人把一段显示一名戴厚眼镜年轻人被警员抓住臂膀押走的黑白片放上网,求证那名青年是否桑德斯。

  《芝加哥论坛报》上周六也翻出两名警员押着桑德斯的照片,引述当年报道指,1963年8月12日,21岁的桑德斯在芝加哥公立学校准备建校的恩格尔伍德(Englewood)抗议种族隔离时被捕,并被裁定拒捕罪成,罚款25美元。

  桑德斯1960年10月入读芝大政治系,是民权组织「种族平等大会」芝大领袖,频频参与争取草根和黑人权益运动。他的妻子简(Jane)上周六接受有线新闻网络(CNN)访问称﹕「我认为政敌意图塑造他没有那么多民权纪录的形象。我认为一帧照片胜过千言万语。」

  近期两项民调显示,希拉里在南卡州以28个百分点的显着优势领先桑德斯,该州民主党初选选民中逾五成为黑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