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硅谷巨头声援库克:集体和FBI对着干
www.wforum.com | 2016-02-18 01:16:20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硅谷巨头声援库克:集体和FBI对着干

  对于FBI通过法庭判令强制苹果配合解密iPhone的做法,CEO蒂姆·库克(Tim Cook)日前透过官网发表长文以表达强烈抗议。如今,WhatsApp创始人兼CEO简·库姆(Jan Koum)也加入到战局,通过Facebook官博转发库克的长文,并表示将对此予以全面的支持。

  “我们务必要阻止这种危险的先例形成。”库姆表示,“如今,我们的自由正在被挑战。”

  WhatsApp从2014年开始也对数据进行了强加密,该产品目前使用的是TextSecure加密协议。不过基于这种协议,WhatsApp的中心服务仍是可以被控制的,即在不通知用户的前提下,服务器可以随时关闭加密功能而不会引起注意。基于以上的特性,WhatsApp未来可能也会遇到苹果当前面对FBI的法律强制性挑战。

  事实上,WhatsApp在过去已经有过类似经历。去年12月,该应用在巴西被全面屏蔽,时间长达一整日,事发原因就是因为公司拒绝执行当地法庭颁布的两项强制令。

  PS:2014年2月20日,移动通信服务(IM软件)WhatsApp将被社交网络Facebook以大约19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差点活活胖死!她狂减200公斤 嗨晒泳装照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