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国会高票通过制裁朝鲜法案 提交奥巴马签署
www.wforum.com | 2016-02-12 18:55:51  参考消息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国会高票通过制裁朝鲜法案 提交奥巴马签署

  美国国会众议院12日高票通过旨在对朝鲜实施更严厉制裁的法案。至此,法案在参众两院都获得通过并被提交给美国总统奥巴马签署。

  当天,众议院以408票赞成、2票反对的表决结果通过该法案。法案要求美国总统对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军火、奢侈品、网络犯罪及侵犯人权等方面与朝鲜有往来的个人或实体实施制裁,手段包括冻结资产、禁止入境和终止政府合约等。法案还授权政府在今后5年里每年花费1000万美元用于针对朝鲜的媒体支出和难民援助。


  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罗伊斯说,朝鲜近期的核试验和“导弹”发射显示奥巴马政府对朝“战略耐心”的政策是行不通的,政府与国会必须共同行动,严格执行制裁措施,使朝鲜重新回到谈判桌前。

  奥巴马政府官员已对这一制裁法案表示支持。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副助理本·罗兹11日说,政府和国会在这一问题上步调一致,都认为有必要对朝鲜加大制裁力度。

  众议院上月通过一项旨在制裁朝鲜的类似议案,但参议院其后对议案进行了修改,增加了涉及网络犯罪、针对朝鲜的媒体支出和难民援助等新条款。本月10日,参议院投票一致通过对朝鲜实施更严厉制裁的议案。

  朝鲜上月6日宣布进行核试验。这是朝鲜自2006年以来进行的第四次核试验。本月7日,朝鲜用远程火箭发射一颗卫星。美国国务卿克里发表声明称,朝鲜在核试验一个月后再次选择严重的挑衅行为,美方将与伙伴国和安理会成员国一道,针对朝鲜的举动采取严厉措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