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蔡英文看一下 国民党:想请你帮个忙
www.wforum.com | 2016-01-13 00:54:26  今日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民党12日公布最新一波竞选影片,包括「妈妈心声篇」、「一党独大篇」与「游行MV」等三支影片,在妈妈心声篇中,有一位妈妈说着「我想请妳帮个忙,请不要让孩子的心里,充满妳要的怨恨;我想请妳不要千方百计阻挡国家,然后告诉孩子,这个国家停滞了;我是一个妈妈,谁要误导我的孩子,先过我这关」,影射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蔡英文的意涵十分浓厚。

  国民党文传会主委林奕华表示,希望透过这三支影片,让大家在最后这几天,一起思考中华民国的未来,因为中华民国的未来决定在每个人手中的选票,期盼在1月16日当天,为了捍卫青天白日满地红的国旗与中华民国,大家一起去投票。

  出席竞选影片记者会的包括国民党组发会副主委李丽圳、国民党妇女部主任李彦秀,中华民国妇女会总会监事长陈雪芳、监事陈吴惠纯,台北市妇女会理事长王怡心、新北市妇女会理事长吴高碧珠,中华中兴菁英发展协会副理事长何溢铡⒏泵贡L陈建维、理事陈政峰等人。

  在「妈妈心声篇」的部分,李彦秀表示,她的职业是民意代表,身分则是一个七岁孩子的母亲。现在的孩子有机会接触到社会很多元的声音,也几乎都是在网路世界中成长,因为接触到的资讯非常多,孩子当然会有很多不同想法;这个「妈妈心声篇」的影片是妈妈们跟奶奶们共同的重要心声,不是要激起世代对立,也不要求孩子的政党理念与想法一定要跟家长一样,只是希望孩子在这个阶段,放下成见、仇恨与对立,用更多的理性思考,让不同角度的声音进入耳朵与心里,一起在本周六为台湾的未来做出更好的决定。

  陈雪芳指出,每一次选举时都会出现很多抹黑、指责与仇恨等社会乱象,大家互相攻击会使社会不安定,为了让大家能够有一个安定、繁荣、美满安心的环境,妇女总会自动自发拍了这个影片,希望唤起全国民众冷静思考,由谁领导这个国家才能让后一代得到安定的生活。她认同国民党的政策中庸,且朱立伦是经济专家、具有世界观,一定可以让经济更好、社会更安定,台湾不能锁国、要向外发展,她唿吁,不管颳风或下雨,为了国家的前途,为了后代有安定和乐的生活,大家一定要投票。

  陈吴惠纯说,台湾下一代如何立足很重要,希望透过柔性诉求,唿吁大家一起支持国民党,让两岸和平、经济繁荣、生活安定,让下一代真正福乐安康,让台湾更进步。王怡心说,家是最温暖的地方,孩子是父母的心肝宝贝,首投族即将跨出人生第一步、投出人生第一张选票,这是个让首投族跟父母沟通心情与想法的好机会;朱立伦是财经专家,非常重视国家的永续经营跟经济发展,只有国家好、经济好,大家的未来才会好。

  在「一党独大篇」方面,何溢毡硎荆敌踔约艚舆@部影片,是因为对于蔡英文的所做所为有非常深切的感受。他认为,蔡英文太任性,且两岸之间很多事情都不应该只有她说了算,也不只有她能做到。他说,蔡英文跟美方密室协商讨论含有瘦肉精的猪肉开放进口台湾,这不叫黑箱;但国民党针对ECFA开了二十多场公听会而签订的协议,却是黑箱。他强调,这样的双重标准会让年轻人没有是非的判准,不知道怎么安身立命。

  何溢谅娬{,蔡英文除了是「英派」,也是「鹰派」。当鹰派的蔡英文对上鸽派的朱立伦,相较之下,鸽派的和平安定才是我们想要的未来;台湾很小,鹰派却不断进行冲撞、杯葛、破坏,未来如果再有这么多冲突跟隔阂,真的很难同心协力、携手向前。

  陈建维指出,从选战开打至今,看到蔡英文让党籍立委在立法院跟各场合,不断进行抹黑、攻击与批评,但针对她个人受外界质疑的部分,却采取傲慢的姿态。他强调,这个影片不是以攻击为目的,而是希望不一样的声音可以被听见,因为现在在任何公开的平台上,只要有不利于蔡英文的言论,马上就会被打为蓝蛆或统派,可是事实不是如此。他们希望透过这影片,唿吁所有具有投票权的选民,做出最正确的决定,也重新有一个思考跟自我反省的机会。

  陈政峰说,民进党在选前就喊出赢者全拿,要从中央到地方全面执政,连许信良都说民进党在未来20年将长期执政。但自去年九合一选举民进党大胜至今,年轻人跟各阶层有过得更好吗?他说,希望蔡英文给出明确、光明的未来,而非一昧的「下一题」或逃避问题,这样不仅没提供选民牛肉,连牛奶糖都没给,大家除了一时的激情,也应该想想现在的日子。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