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习近平军委大楼撂下狠话:谁要是反对谁下台
www.wforum.com | 2015-11-26 00:30:23  博闻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习近平军委大楼撂下狠话:谁要是反对谁下台

  本社前(24)日独家披露,中共中央军委当日在军委大楼召开战区改革部署会议,正式宣告七大军区改四大战区方案。据了解,由于部份高级将领对改革存在不少看法,使这次会议解决思想问题成为重点,以至会议由预期一天半延长至三天,今天(26日)才结束。据悉习近平在会上发了狠话:谁反对军改,就是反对军队进步,谁就下台!

  军方知情人士对博闻社透露,这次会议与会者全部是上将级高级将领,包括全体中央军委委员;四总部部长、政委;七大军区、第二炮兵、武警部队的司令和政委;国防大学和国防科技大学的校长、政委;军事科学院院长、政委等;囊括了中国军队现役上将及部份资深中将;是中国军队最权威的将领大聚集。

  军方消息指,有关的改革方案其实在会前大部份与会者拿到,而且在方案出台前已经过反复蕴酿、修改,开会第一天,军委主席习近平亲自动员,对这次军改的意义、作用再次解释一番,要求将领们以执行纪律的态度,贯彻执行好这次军改方案,但会议一开,方案往桌上一摆,仍然有不少将领提出「不同看法」。

  表面上,这些将领的看法都不是反对军改,而是一开始就表态支持改革,但是「希望改革更稳妥、方案更周全,细节更可行」,而且这些意见据称都是将领们「经充分调研、收集而得」,以致于经习近平主席同意后,决定会期延长,原定会期一天半,24日上午开幕,25日上午结束,延迟至26日(今天)才结束,时间整三天,比原先多一倍。

  知情人士对博闻社指,对军改方案有看法的,包括军委第一副主席范长龙。至昨天为止,范副主席还没有在这次军改会议上发言表态。而过去几天范曾接待多个到访的外国军事代表团,包括会前一天接见到访的老挝军事代表团谈出售军火,情绪似乎都不是很佳。博闻社早前曾披露,范曾亲自上书习近平和中央军委,希望延后军改方案实施时间,以便有时间更充做思想工作。

  公开的资料也显示,作为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的范长龙,至今没有官方媒体和军队喉舌就这次军改公开表态,而排名第二的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已先后在《解放军报》、中共中央喉舌《人民日报》发表署名文章,公开为这次军改摇旗呐喊、表态支持。

  军方知情人士对博闻社表示,在这次军改会议第一天习近平讲话中,没有点到任何人的名字,只是求与会高级将领们以身作则,服从大局安排,按执行纪律的要求,切实做好战区改革工作。 「但是据说习近平也发了一句重话:谁反对这次军队改革,谁就是反对军队进步,谁就下台!」消息透露,中共这次脱胎换骨式的军队改革,下月底正式推行,2020年结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差点活活胖死!她狂减200公斤 嗨晒泳装照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