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台湾网络民调:朱立伦首超蔡英文
www.wforum.com | 2015-11-21 00:10:22  澎湃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湾网络民调:朱立伦首超蔡英文

  台湾地区领导人2016选举各组参选人的副手日前纷纷出炉,国民党“朱玄配”、民进党“英仁配”、亲民党“宋莹配”,3组人马全员就位,选战战火正式点燃,而岛内网络民调也马上询问网友:“你会投票给谁?”

  据台湾媒体消息,Yahoo奇摩新闻11月19日举办网络民调,询问网友“如果明天选举,请问你会投给谁?”其中,国民党“朱玄配”在投票开始后17小时内获得38%网友支持;民进党“英仁配”获得37%网友支持;亲民党“宋莹配”则是获得15%网友认同。

  与之前岛内各媒体民调蔡英文一直领先的情况不同,本次网络民调开始后17小时内,朱立伦反而逆转赢了1%。据报道,Yahoo奇摩是台湾人气甚高的门户网站,最新发起的网络投票票数呈现选情翻盘,让人不禁思考,是否网络的风向开始转变?

  报道称,该网络民调自11月19日开始17小时内共计有46178张网络投票。开始投票后,朱立伦持续领先蔡英文10多小时。报道指出,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战火愈演愈烈,究竟最后谁能进入领导人办公室,还是得看选举当日民众如何选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