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凯特王妃国宴一身红裙 坐习近平旁边
www.wforum.com | 2015-10-21 01:34:59  BBC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凯特王妃国宴一身红裙 坐习近平旁边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参加白金汉宫的欢迎国宴,同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碰杯。

  习近平及其夫人彭丽媛作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邀请的客人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

  他们将下榻白金汉宫,在伦敦和曼彻斯特进行访问活动。

  国宴代表着一个国家最高规格的欢迎仪式。白金汉宫的发言人劳拉·金对新京报记者表示,女王非常关心国事访问的每一个细节,国宴的菜单将在当天晚些时候,由英国女王亲自决定。

  据白金汉宫介绍,约有150名宾客出席这次国宴。参加国宴的有英国女王、女王丈夫菲利普亲王、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夫妇等。这也是凯特王妃自嫁入英国王室以来,第一次参加英国国宴。据报道,习近平的陪同人员王沪宁、栗战书、杨洁篪等也将参加国宴,根据惯例,中国驻英大使刘晓明也会出席国宴。

  来自英国政府的成员,包括首相卡梅伦、外交大臣哈蒙德、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等人也将出席国宴。此外,来自商界的领袖和其他有中国背景或工作联系的宾客也将出席。

  新京报记者从白金汉宫获悉,国宴在白金汉宫最大的房间——白金汉宫宴会厅举行。针对这次国宴的准备活动,提前几个星期就已经开始,这是因为,所有的瓷器、玻璃杯和银餐具要提前清洗擦亮,锦缎的桌布、餐巾和垫布要提前叠好,酒也要选择好。

  白金汉宫新闻发言人劳拉·金对新京报记者表示,白金汉宫从几个月前就开始筹备习近平的国事访问,女王非常期待欢迎习近平主席和夫人彭丽媛。劳拉也介绍说,英国女王非常关心国事访问的每一个环节,她20日才决定国宴的菜单和其他的具体细节。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