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胡锦涛不寻常 拳头不断抖动
www.wforum.com | 2015-09-04 01:27:07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胡锦涛不寻常   拳头不断抖动

  天安门城楼上,胡锦涛的吸睛效果首次盖过了江泽民——胡锦涛不断抖动的拳头,几乎吸引了所有的目光。配合那张苦大仇深的面孔,尤其是在一旁的习近平与江泽民有说有笑地交流的情况下,更是凸显了胡锦涛的不寻常。

  胡锦涛全程握拳.png有人戏称,胡锦涛是被身边那位气的压不住愤怒了。当然,大家都知道这是个笑话。那么胡锦涛的手为何会发抖呢?难道其身体状况真的是突然间恶化了?

  当此之际,有人跳出来声称,胡锦涛的身体早在中共十八大时便出现问题了,那时他的手就开始抖了。无论这话是否是无中生有的浑水摸鱼,都无法说服听众。因为大家都还记得胡锦涛在中共十八大之后现身时的场景:在2013年8月份,胡锦涛曾现身上海与网友“偶遇”。那时的胡锦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精神,虽然比以前瘦了一些,但整个精神面貌看起来都较以前要好得多。网友纷纷高唿“瘦了,帅了,年轻了”!所以说,即便胡锦涛的身体现在真的出现了一些小状况,也不可能是在十八大之际就有问题。

胡锦涛不寻常   拳头不断抖动

  查阅资料发现,手抖只是外在病症的一种表现,有许多病症会引发手抖,包括甲状腺功能亢进、小脑病变、器官衰老引发的退化性抖动、帕金森病乃至服用某些药物引发的药物性震颤等等。也就是说,引发胡锦涛手抖的可能性,或许就在以上某项病变之中。当然,也或许另有因由。总之,单靠数秒的手抖画面,并不能断言胡锦涛的真实身体状况。

  更何况,胡锦涛手的抖动也并非持续很久的。在后来与江泽民的交流当中,胡锦涛的状态较之开始显然有所好转。

胡锦涛不寻常   拳头不断抖动

  所以说,那些单凭手抖的几个镜头就断定胡锦涛的身体状况比江泽民还不如的人,结论下的未免过早了点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