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共和党选统候选人民调 川普扶摇直上
www.wforum.com | 2015-07-28 00:28:19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纽约地产大亨川普(Donald Trump)自宣布争取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后,屡屡语出惊人,且把枪口对准党内大老麦肯和总统候选人里克佩瑞(Rick Perry)等,引起一连串争议话题,最新民调显示,川普在共和党候选人内的支持率扶摇直上,领先其他候选人。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最新公布的民调显示,川普的支持率超过18%。前佛州州长杰布布希位居第二,支持率为15%;威斯康辛州州长沃克位居第三,支持率为10%。民调显示52%的共和党人愿意看到川普继续参加竞选。42%的共和党人支持其他共和党候选人获得提名,但是愿意让川普留在共和党候选人阵营。

  全国广播公司(NBC)在新罕布夏州的最新民调显示,川普在共和党内的支持率超过21%,而杰布布什的支持率为14%,威斯康辛州州长沃克的支持率为12%。在爱荷华州共和党选民的调查显示,沃克支持率领先为19%,川普稍稍落后为17%,布什的支持率为12%。

  民调显示,与上月相比,川普的支持率增加六个百分点,而其他共和党候选人的支持率相对稳定。显示川普有争议性的言论无损选民对他的支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