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北戴河会议 对垒的山头摊牌了
www.wforum.com | 2015-07-25 04:03:20  明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有趣的是,西方敌对势力“阴谋论”破产后,还有传闻称,是江曾的势力想借股市反制习,弄掉刘鹤等人习近平的智囊,清君侧或者防止习近平羽翼丰满,甚至阻止习进一步反贪。

  “北戴河会议前对垒的山头摊牌了,有人想利用经济问题反制习,”知情者说。

  对于这次股市拉锯战是对北京对抗西方做空中国的一场战争,扯上境外敌对势力,把事件上升到民族主义和爱国主义的阵势,一位华尔街专门做空的资深从业人士指出,这是纯胡扯,本质上还是中国经济出了问题,靠股票拉动是赌博,想套走百姓的钱,来把衰退的经济拉动起来的忽悠没奏效,股市表现一定程度可看作是民心对土共的信任投票。现在民心不相信政府了。

  “政府要对市场保持必要的敬畏,”《华夏时报》总编辑水皮如此警告。

  当然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股市扫荡,已经将老百姓的钱收回到了银行,达到了官家部分目的,挤掉了部分泡沫,这位业内人士补充指出。

  有网友戏称,这一轮股市地震中,习近平展现的是一种“坚持党对股市的绝对领导”的左范儿。

  全托如果不成功,意味着习近平用股市泡沫支撑经济的战略彻底失败,习的底气就没了,等着北戴河渡假(斗假),这次聚焦经济的北戴河会议上,会有好戏上演。

  “真敢上万点,便会大崩溃,习便会有巨大压力,”知情者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