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十八大后司法系统首虎 传涉山西前首富案
www.wforum.com | 2015-07-13 01:34:56  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奚晓明是继黄松有之后,第2名落台的司法系统「大老虎」,传涉山西前首富张新明案。(资料图片)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今日公布,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奚晓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奚晓明是十八大后,首名落台的司法系统高官,也是继最高法前副院长、二级大法官黄松有之后,第2名落台的司法系统「大老虎」。

  奚晓明在最高人民法院工作长达33年,是最高法院排行第4的副院长,属副部级官员。他成为十八大之后,被调查的两高(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首虎」,有消息称奚晓明受查或涉山西前首富张新明案。

  资料显示,奚晓明在最高人民法院主管民事审判,同时担任民法典编纂工作研究小组组长、最高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司法研究中心主任、同时还是中国法官协会名誉副会长。

  此外,司法系统首只涉贪「大老虎」,是最高人民法院前副院长黄松有。2010年3月17日,河北省高级法院终审维持原判,黄松有因涉贪510万元人民币,被控贪污罪及受贿罪,处以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