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55岁美国航空资深主管召雏妓 被捕
www.wforum.com | 2015-06-30 02:41:54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55岁的美国航空(AA)公司资深主管郝兰德(Ray Howland),意图与卧底探员假扮的10岁女童发生性行为,26日在宾州被捕,宾州检察长凯萨琳?凯恩29日表示,来自德州的郝兰德已被控强暴儿童未遂等罪。

  刑事诉状指出,郝兰德趁至宾州出差之便,打算找一个家庭或数名女童进行性行为。有关当局指称,郝兰德意图与一对母亲和10岁女儿会面后,打算与这名女童发生不伦关系。诉状指出,郝兰德透过电邮和短信,详细说明了自己的意图。.

  郝兰德随即被宾州检察官办公室和宾州月市(Moon)警局探员拘押,除了被控强暴儿童未遂外,还被控非自愿性行、非法接触未成年人、意图非礼未遂及非法使用传播设施等罪名。他的保释金定为15万元。

  凯恩说,目前正调查郝兰德是否安排会见其他家庭。郝兰德在美航担任高级经理超过七年。

  美航29日针对此事发表声明说:“美航要求员工遵循最高操守标准,违反这些标准的员工必须接受惩戒,其中包括即刻解职。本公司将与执法机构充分合作,基于尊重涉及的所有人,不打算对此案公开发表意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