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人民网为李小琳辟谣 越描越黑
www.wforum.com | 2015-06-16 05:15:45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被传闻调职「怒摔办公室门」、「抗命不赴任」,后再到在首都国际机场「被限制出境」,泪洒机场;李鹏女儿李小琳(图)最近可谓「谣言缠身」,却不见她出面辟谣。昨日,中共党媒人民网终刊文为她解围,指关于李的传闻,「有些媒体报道可能并不准确」。

  称有些报道或不准确

  人民网的文章题为《关于李小琳去大唐的新闻,有些并不准确》,文章称,可以确定的是,新组建的国电投领导班子中,确实没有李的身影。「事实情况是,大唐电力集团是目前五大电力公司中,集团党组成员人数最少,急需补充新人。去年已有三位党组成员离开,一直没有补充新人」。文章似乎暗示,李会到大唐集团「填位」,但却没有解释因何李迄今不到位、以及她是否真的被限制出境。故有分析指,该文章是欲盖弥彰,反透露李目前可能真有麻烦。而北京「界面新闻」网则指,大唐集团副总经理否认李将调任大唐集团。

  将满54岁的李小琳在中电集团工作12年,官至集团副总经理兼旗下香港上市中电国际董事长。早前国资委重组中电集团,5月29日宣布集团新的领导班子名单,李榜上无名;6月2日国资委领导宣布李调大唐集团任副总。虽新职同为正局级,但实为边缘化遭贬职,传她闻讯后回办公室时,怒摔大门,拒赴新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