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令计划疯了郭伯雄患癌 北京两难
www.wforum.com | 2015-06-13 04:30:43  路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路透社引述两个跟中共领导层有关系的消息来源说,两名面临腐败调查的前中共高级官员令计划和郭伯雄生病,可能不会受审。这可能令中共免于更多秘密暴露给公众的尴尬。

  自从2012年掌握权力以来,中共主席习近平就掀起勐烈的反腐运动。

  迄今落马的最大老虎是前安全主管周永康,他周四被判无期徒刑。

  至少两名跟周永康有关系的高级官员还没有宣判——前中石油董事长蒋洁敏和前四川省委书记李春城。

  但是两个更耐人寻味的案件可能永远都不会审理。

  路透社6月12日引述两个跟中共领导人有关系的消息来源说,前中共主席胡锦涛高级助手令计划显然精神崩溃,而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患癌症病重。

  北京领导层也担忧,如果郭伯雄在调查期间死亡,会点燃他被谋杀的谣言。

  共产党在去年12月份宣布调查令计划。他2012年在儿子死于法拉利车祸之后被降职。

  “令计划受到的压力太大了。他从未从失去儿子的打击中恢复过来。”一个消息来源告诉路透社,“他怪罪家人造成他的倒台。”

  令计划的妻子和哥哥也因贪腐指控被拘捕并受审讯。

  “令计划再三无缘无故唿喊他父母的名字,”第二个消息来源说。

  “他们找来精神病医生以确定他是否装疯,” 消息来源说,领导人在考虑是否要将他送上审判台。

  共产党左右为难

  政府拒绝对外界证实是否在调查郭伯雄,但是消息来源告诉路透社,调查已经开始,尽管不是正式的。

  郭伯雄的少将儿子郭正钢三月份被调查。

  郭伯雄的案件紧随徐才厚之后。徐才厚三月份死于膀胱癌。

  第一个消息来源说:“共产党左右为难,因为徐才厚死于癌症。如果郭伯雄被指控,然后也死了,人们将生疑,军队会很难看。”

  第二个消息来源也认为,如果起诉郭伯雄,当局担忧一些隐秘被公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