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北京1公司非法吸金逾10亿 害300多人
www.wforum.com | 2015-04-25 21:01:14  东方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陆传媒日前披露,北京市有多名市民在投资公司购买“理财产品”,但到期后本金与收益均未兑现。目前,朝阳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对涉事公司立案调查。知情人士透露,已掌握的涉事理财项目有14个,涉及300多名受害者,涉案金额达10亿8千万元(人民币.下同)。有关消息仍待警方证实。

据悉,中投汇富(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及中诚联合(北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为其中的涉事公司。有投资者关女士称,去年直接从中投汇富客户经理手中购买250万元的两个理财产品,到期后无法兑付。她指,目前已有300多名投资者组成维权小组,涉及本金和约定收益约10亿8千万元。

昨日下午,北京市金融工作局“打击非法集资办公室”工作人员称,中投汇富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一案符合条件,警方调查后将进入司法程式。该工作人员指,“打非办”主要的工作包括协调案件、调节不易认定的犯罪等内容。

他又指,近年来“打非办”接到很多有限合伙犯罪案件,许多投资公司打着“合法私募的外衣”进行非法集资活动。他表示,类似中投汇富的非法集资通常有很大的迷惑性,而受害的投资者不仅是普通老百姓,许多高知识份子也难以辨别,投资者应该提高警惕。他称,在已有的有限合伙犯罪案件中,涉及债务最高的更达上百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