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组图)大风暴将扫过美国 全美大降雪影响超级碗
www.wforum.com | 2015-01-31 19:37:15  美国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新消息,国家气象局气象专家卡斯特(Ricky Cstro)于周六表示,风暴将于周六晚移至美国中西部,会一直持续到周日。这场风暴将是本季影响面积最广的风暴,会给从东部缅因州到西部内布拉斯加州带来大量降雪。

爱荷华州、北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和俄亥俄州西北部将有5到12英寸的大雪。东北部地区在周一也将降下大雪,波士顿降雪可达10到14英寸。卡斯特称:”这场风暴将扫过美国大部分地区。“

这场风暴正好赶上”超级碗“比赛,将给交通造成极大的不便。周日,受风暴影响的多地风速可达每小时40英里。而好消息是,人们依然可以搭乘公共交通前去观看比赛,因为”风暴并未严重到关闭铁路交通。“

周日,这场风暴将从明尼苏达州南部到密苏里州北部,前往宾夕法尼亚州和西纽约州。

周一,从费城北部到波士顿地区都将有大降雪。巴尔的摩到华盛顿特区也受到影响,将有降雪,中大西洋沿岸地区、I-95公路沿线将有雨夹雪。

尽管新英格兰地区多地才刚结束上一场暴风雪不久,下周一周二,新一轮暴风雪又将袭来。根据Weather Channel预测,周一晚,新英格兰地区将开始降雪。下周一周二两日,波士顿地区将有24英寸降雪,罗德岛州首府普罗维登斯也将有19英寸降雪。

早前报道:美东刚刚经历过疯狂暴雪“朱诺”的洗礼,又一场冬季暴风雪正在朝着新英格兰扑来,预计将给缅因等地带来每小时40英里的强风和多达18英寸的降雪。据全国广播公司(NBC News)报道,就在部分地区仍然没有摆脱本周初3英尺大雪的影响时,暴风雪再次到来可能给交通带来危险。

国家气象局星期四已经对缅因全州、新罕布什尔和马萨诸塞州部分地区发出暴风雪警报,有效期从星期五早上到星期六晚上。波士顿星期四晚上已经开始下雪。该市多数地区都将面临1-3英寸的降雪和强风。但从该市北部到靠近加拿大的边境地区,风力可能达到每小时50英里,降雪可能达到一英尺半。据气象专家预测称,将近1亿人会受到这次风暴影响。

纽约

纽约市紧急管理局已经发布天气预警,称“危险的寒冷”和“威胁生命的”寒风将持续到周六晚上。周五一早,纽约已经开始飘起小雪,温度预计从周五下午开始下降,最低气温在12华氏度。周六天气转晴后,气温在19到24华氏度,周日气温将有所回升。下周一则再次降温,预计最低温度在5华氏度,体感温度在零下8度。纽约市紧急管理局表示,届时风速最高时速可达55英里。

据气象网站Accuweather报道,尽管冷空气会让纽约周末降温,但是天气对纽约客的出行并不会造成太大影响。从西南部向东行进的风暴将会一路穿越中西部直达阿巴拉契亚山脉,这股风暴将会持续向东移动,周日晚到周一达到大西洋中部海岸。尽管这场风暴并不会给长岛带来如同“朱诺”来袭时可怕的积雪,但纽约周边以西地区的降雪则可能更多。气象转接提醒,从周日晚间到周一,出行的民众如若需要乘坐飞机,则要做好航班延迟的准备。

纽约紧急管理局也提醒纽约客做好防寒准备,尤其是本身健康存在问题的民众。


新泽西

从周五开始,新泽西地区已经开始飘雪。新州首府泽西城晚间温度下降到12华氏度,体感温度则低至零下12华氏度。气象专家表示,雪天加上寒冷将会造成“黑冰”,令民众出行变得困难。国家气象中心表示,如果民众需要出行,一定要小心,因为道路将会变得湿滑难行。

华盛顿、宾州

周一,这场风暴也将影响宾夕法尼亚州西部,预计当地将迎来大降温,体感温度将下降到10华氏度以下。周一晚到周二早晨,气温将下降到零度以下。在暴风雪移到新英格兰地区前,将为华盛顿、匹兹堡以及纽约带来降雪。这场暴雪尽管不会给出行带来太大不便,但民众仍然应该预留多余的出行时间。


新英格兰地区

在“朱诺”来袭期间,新英格兰地区成为暴风雪重灾区。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新的暴风雪又将来袭,缅因州东部周五晚上将迎来这股暴雪,周六的雪情将会在大风的影响下更加严重,部分地区降雪将会达到1英尺。气象专家提醒,如果民众仍然需要在雪天开车出行,建议民众在车内储备一些食物及饮用水,以防万一被困在路上。

除了降雪,这次暴风雪带来的强风还可能引起断电。影响地区包括康州到缅因州,以及深入到加拿大新斯科舍和新不伦瑞克省。

从周六下午开始,随着风暴转移,情况会逐渐好转,但新英格兰地区仍将十分寒冷。预计周五晚,波士顿温度最低下降到15华氏度,体感温度则在零下7度,周末期间的最低温度均在10度以下。下周一周二期间,波士顿逐渐转晴,但仍然非常寒冷,体感温度均在零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