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上任后无任何大陆官员拜会 柯能硬多久
www.wforum.com | 2015-01-31 01:21:47  中评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北市长柯文哲上任满月,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一个大陆官员前去拜会。对此,柯文哲认为大陆官员只是在观望,“想来的可以开始报名,大家来排队。”

  近期大陆官员赴台参访还是很多,昨天即有山东副省长季缃绮、杭州市委副书记杨成标分别率领的参访团抵台,但他们都过台北市府而不入。这种情况不会是短暂的现象,很可能会成为“新常态”。

  柯文哲聪明过人,是知道原因的。柯文哲现在摆出很高姿态,其实内心是虚的。我们倒想看看柯文哲能硬多久。如果柯文哲以为“观望期”过后,陆官就会来,一定会失望。

  我们认为,柯文哲必须改变立场,承认并接受“九二共识”,若做不到这一点,大陆官员就不会踏进台北市府的大门;自2010年以来办了五届的台北和上海年度性的双城论坛,也不可能再举办。

  上任满月没有一个大陆官拜会,对柯文哲、对台北市而言是一项警讯,台北与大陆其他方面的交流一定会受影响,长此下去,受害最大的是台北市,也影响整个台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