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徐才厚死里逃生 提出认罪揭发2条件
www.wforum.com | 2014-10-26 01:10:49  《前哨》杂志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徐才厚愿意认罪,配合调查,并表示要揭发其他涉及贪腐的中共高级官员。


    据悉这个独家新闻来自一位来港〝观摩‘估中’〞的消息人士。

  6月30日中共官方公布了关于中央军委原副主席徐才厚案件的通报。此后,中共官方一直没有公布徐才厚案件的进展。不过,一度有消息传出徐才厚病情恶化濒临病危。

  消息人士告诉《前哨》,八月下旬,徐才厚在三0一医院〝羁押病房〞陷入了连日昏迷。徐才厚已经72岁,患有晚期膀股癌恶化。某一天,他被抢救过来后,突然要求会见中纪委副记以上级别的领导人。

  徐才厚对赶来的一位中纪委副书记表示,死里逃生之后他经过考虑要配合党组织的一切行动,但作为交换条件,他提出了四点要求。

  第一条,他对中央军委纪委《关于对徐才厚严重违纪案的审查报告》中的关于自己〝利用职权为他人晋升谋利收受贿路〞的指控?表示接受。愿意认罪。

  第二条,希望中央对所有涉贪官员都能够一视同仁。

  第三条,为显示认罪诚意,徐才厚愿意放弃〝留后路〞的考虑?向中纪委揭发举报其他涉贪高级干郡的犯罪事实?

  第四条,在他愿意接受司法审讯‘刑法判决的同时,希望自己的家属于女不要再入罪。

  不过,中纪委表示,前三条基本可以同意,但第四条需要考量研究再定。

  6月30日,中共宣布,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决定给予徐才厚开除党籍处分,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处理。并指控其涉嫌"收受巨额贿赂″,徐才厚成为中共军队建军以来因贪腐被查处的最高级将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